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讨厌★☆

每個人都有自己討厭的東西
討厭,是什麽東西呢?

爲啥要想到那麽複雜?簡單點
“討厭”就是討厭咯!
也就是說……
儅我們看到某些東西或面對某些事情時,會有厭惡的感覺><


你們討厭什麽東西呢?我不知道
我討厭什麽?你們想知道嗎?
我不告訴你啊…哈哈~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我真的很不爽
好心的問了他什麽時候回去,結果呢?

原本是沒什麽事情的,但他後來的舉動令我非常極度得不爽
他打電話給我(原本是好奇他爲啥打來)
結果發現他邊打麻將邊跟我通電話><
很過分~


我其中討厭的一個東西就是別人跟我説話不專心
因爲我們是通電話已經看不到對方了,而且他還那樣的不專心
起初我是要他遲點再打給我,他不要…
他說要跟我聊天,那又……唉~
結果,我非常絕的挂了他的電話…哈哈~


很好,我決定了
這幾天就算他找我,我也不要睬他…給他一個教訓…哼~





我會不會很衰啊?

4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打电话我最怕不专心了
万一对方问我之前讲的东西
我不会答..那就惨了..

讨厌的东西嘛..
很多哦..
蟑螂是其中之一^^

wind 提到...

最后一句很扎到咯 ....
果然是怪咖族主席 ?!

我也很鬼讨厌别人跟我讲话时
不专心 ...
要么就不要讲 ?!!

讨厌 ...
真的是无法解释 ...
就讨厌 ...
我也很讨厌一些东西 ...
不因为什么 ...
就是讨厌 ...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原來大家都那麽討厭哦…哈哈~
果然,都是怪咖一族^^

風少啊風少,如果不炸倒的話
我都不是怪咖主席了吧…哈哈~

DEnnis 提到...

哈哈...
你这篇对于讨厌的诠释蛮有趣的噢~

我讨厌的,也不告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