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星星街★☆

還有1天,就開學了
大家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期待?興奮?悲哀?還是無奈啊?
呵呵~不管怎樣,都希望大家是快樂的


前陣子,大家都在等待著學校公佈班級
但,因爲初三的pmr成績還沒有出,所以遲遲都沒有放
在那期間,到處都有很多不同的傳言
第一,會拆商4、商5、商6其中一班
第二,會把一班分兩半,在各自分到兩班
第三,會重組整個高一
這些傳言,都有他們自己的理由,有些我知道,
在這裡要說,很長,所以如果想知道再問我吧~



今天,終于都公佈了班級
在做工的時候,表妹打給我,告訴我了
我要他幫我查,他說我跟他可能同班
結果,真的,我們兩個同班~興奮~~
但是想想,也有壞處
因爲同班了,以後我的事情,他都會知道,那樣,好嗎?
有點恐怖~其實,只是害怕他告訴老媽


發現有好幾個原本商4的人,今年都安排到商2了
真是無奈阿~又得重新認識朋友了
朋友們,你們讀什麽班啊?







今天,因爲某些原因,早放工了
而且還去了電附近的星星街,呵呵~
好久沒有去那邊的星星街了,這次要好好的買東西
話説,我昨天拿了薪水,真是開心阿~
也許,高二第一個月的學費,就是從那邊拿出來哦~
興奮~~^^


在星星街,買了很多吃的,因爲要請家裏的人吃東西
買了臺灣炸雞排、豆漿水、玉米、rojak、……
還有很多很多,好久都沒有買那麽多東西了,開心哦~
逛了半個小時,終于還是回家了
原本已經開始瘦的我,吃了這一餐,應該又肥了吧><




最近發現自己的克制能力真得很不錯哦~
開始會少吃,別人請我喝可樂、吃零食我都沒有碰哦
真是開心~~^^
希望在新年的時候,自己能瘦下來咯~




要開學了,大家的東西準備好了嗎?
我們一起加油噢~~

6 則留言:

Joan Chooi 提到...

你是谁?
你认识我的吗?
我1991年的...你呢?
由于我有读预备班,所以现在才高中二...
谢谢你看我的blog...^^

Valerie皓潔 提到...

3n3n:
你不知道我是誰哦?呵呵~
我是風之翼啊~~^^
論壇裏的風之翼…

DEnnis 提到...

本来的我,以为自己会期待开学...
也准备好了。
却在这刻,我感觉自己似乎不那么想。
因为内心有点不舍假期。
哈哈!

星星街是哪里?

我明年高三商四,还是一样。
可是我还不懂其他同学有谁~

祝福你,开学加油啦!=)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哈哈~
不捨得放假哦~說真的,我也有點
畢竟我的假期,不像假期><
但有什麽辦法?畢竟要開學了

星星街,跟風少學的
星星街就是我們的夜市咯~

你們應該沒有什麽改變拉
我也祝福你,加油~~^^

stephaieeee 提到...

星星街哦..真的好久没去了...
这个假期也没去过..

哎..
我是前天才懂班导师的..
无奈ing...

开学咯~
期待+不期待
这心情好复杂哦!

wind 提到...

开学的心情 ...
我也不知道 ...
悲喜交集 ...

你和你表妹同班 ??????
那我们不就同班咯 !!!!!!
为什么的 ??????
不敢相信呐 !!!!!!

明天就会知道跟谁同班了 ....
呵呵 ~~ ^^

还有还有 ...
希望你减肥成功啦 ~
变个美女回来吓死大家 ><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