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向前沖

現在,已經快接近1點了
很瘋狂的,還在綫上,我堅持要寫……





是不是到了高二,我們的思想就比較成熟了呢?
是不是到了高二,我們才會發現,原來是建好快
是不是到了高二,我們才會真正的去讀好書
是不是到了高二,我們才會很認真的對課業
是不是到了高二…………



現在,只不過是剛開學2個星期
但卻發現大家都已經開始變得好認真
雖然不知道是剛開學的緣故,還是真的知道重要了
不知道是暫時性,還是永久性
不過還是感到好欣慰哦



雖然今年的老師,不是說完全都是很厲害的
但,至少我們都學會去聽課了
上課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都好認真哦
以前睡覺的那些,都好少睡了,至少沒有去年那麽多
功課,大家也開始做了
真的好開心哦~



也許,是換了個新的班導,所以改變
但,我也希望大家是意識到,今年的重要
雖然我上課的時候,還是會睡覺+不專心+發呆什麽的
但,至少我也肯努力的去做了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哈哈~~




很内疚,今天國文節的時候在釣魚
結果沒有聽到老師再説什麽……



很心血來潮的,今天晚上幸模來我傢
我們一起做國文作文
因爲她的國文真得很不好,我除了自己做,也幫他、教她
雖然只是3題,但我們卻花了幾個小時去做,很夠力~
做完了,才發現
我們第一次那麽認真做功課,真的是第一次哦~
而且,原來認真做功課,很累~><



最近,因爲春節的關係,學會的東西忙到亂
開學這麽久,說真的,沒有去食堂吃過飯
班在最高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就是學會東西都在第二次下課做
真的是……><
也許因爲長期這樣,結果今天有點頭痛+胃不舒服
而且,很倒眉的,熱氣了……水泡好幾天了,都沒有好
痛苦啊~~










今天的猜燈謎初賽,終于圓滿結束了
真可惜,我因爲補習沒有在現場
聽説當時的氣氛很不錯,有人說很成功^^
補習完回去的時候已經結束了…唉~

希望決賽也那麽的順利咯~~^^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这篇所说的,
跟我现在的感受一模一样 ~

高二了 ...
就这样就高二了 ...
很多事情、很多人都变了 ...

我自己也分不清,
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

现在只是故事的开始 ~
前方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呢 ~

除了期待,
还是期待 .....

stephaieeee 提到...

高二跟高一真的很不通
虽然相差一年
但感觉真的不同了

我只希望今年能够开心过每一天
也希望能有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