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無題

最近老是想不到要寫什麽題目
真實的……有時候,題目真得好難想~



明天,是會員大會了
今天從某人口中得知學會有所改變,
說真的,很不爽……
那些改變我都無法接受,而且我今年做組長
那不是說,很多東西我都得重新想過嗎?
之前那些,我已經用了好長的時間才想出來,現在又……
對於學校這樣的決定,我真的沒話可說…><




最近真得不知道怎麽搞得,
要病不病的……
前兩天嘴巴還生水泡了,痛死了!
好生不生,偏偏生在那個部分……
刷牙+喝水+吃東西都很痛
殺掉我吧~~




最近跟主席一直在討論學會的東西
生活營、學會課程、會員名單、學會閒的交流、春節活動……
還有很多很多,結果都只是在增加我們自己的煩惱
不過唯一一個很興奮的就是,討論我們的生活營
還有跟別學會的交流……
風少,找個時間我們出來討論下我們的交流吧……
我們要好好的策劃下,好玩的東西了……哈哈~~






這兩天的生活,還算過得不錯
明天老媽+老爸就要去bali島了,剩下我們在家
表哥應該會來我們傢住
阿bu又要來我的傢咯~~開心+興奮^^







*ako,不要說我每次沒有放照片拉
真得很懶惰去找,實在太多照片了
遲點的空了,我才放在新的~^^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标题嘛..
随心啊..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忙!?
我也是哦...
下课都没好好吃饭...=_=

DEnnis 提到...

我也逐步的感觉到了忙碌...
现在的心情,有点不知所措。

祝福你一切顺利啦~=)

wind 提到...

是是有时觉得我的题目好像是酱咧 ~
哈 ~
其实题目照着心情走就可以啦 ~
不用想太多的 ~
就用怪咖脑袋突发奇想 ~ ^^

交流哦 ~
我跟主席谈谈看 ~
如果今年不能明年也可以哦 ~

阿bu仿佛是你生活的兴奋剂 ~
要爱他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