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一公升△眼淚☆


那天,跟ako去走街的時候…
不知怎麽的,走路的時候左腳一直扭到

只是純粹的扭一扭,並沒有扭傷
並沒有留意它,只是覺得這是自己沒有走好…
已經好幾天了,都沒有再扭到了
昨天,去補習的時候,在shell油站附近的時候,又扭到了

這次不是左腳,是右腳…><


什麽事啊?!

很幸運的,每次我都沒有跌下去
如果跌下去的話,我真的魚了><




從昨天那一扭后,讓我想起了早前看過的一部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相信大家都應該看過吧,沒有看過也聼過吧
記得女主角的了什麽奇怪的病嗎?
脊髓小腦萎縮症
這病,隨著時間的流逝,病患者將會慢慢不能走路

接著,不能寫字,什麽都不能做了

最近自己一直這樣扭到,會有一種感覺
自己會不會患上了啊?><
那我以後不是不能走路、寫字、上網、打部落……
把這個想法告訴了ako,結果被她說了…><
呵呵~也許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吧…




明天就是新春了,證明了新年要來咯~
新年裏,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噢,不要吃太多了
等下開學,遇見你們,看到你們胖了就不好…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哦~~^^

5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你是很想得那个病吗!?=_=

新年快乐~

DEnnis 提到...

哈哈...也许你真的有点想太多了~
不过你可以提醒自己该小心点噢...

新春是一个让人感到愉快的节日。
要好好享受噢~=)

SUMMER 提到...

想象力真豐富~~==
哈哈~~^^

無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白癡噢~
誰會想得到那病啊?呵呵~

新年快樂~^^

Dennis:
呵呵~這也許就是我的缺點
我老是愛想些有的沒得…
有個人曾說過我很愛胡思亂想,呵呵~

新年快樂噢~

涵涵:
你現在才知道我想象力豐富哦?
呵呵~

wind 提到...

哈哈 ~
不要那么悲观了 ~
如果是真的患上了,
那不就要拍《一公升的眼泪2》???
(你也可以堂堂正正当个女主角><)
这部戏也让我练想了许多,
也是我留最多眼泪的一部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