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重新·開始·改變■□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感覺是什麽,我也説不清楚
非常非常的平凡,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




第一天開學的時候,10多位原本的陌生人,
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闖入了我的高二生涯
他們的闖入,是好事嗎?我不知道……
也許在運動會的時候,會是好事吧……


在這之前,我們從來沒有任何的交集過,
我們只不過是走廊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現在,關係也隨著不那麽的平凡了
也許,是平凡中帶點特殊吧……




去年開始,我們的班就不屬於團結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堆,
那麽的2、3堆裏,幾乎沒有一個是我可以完全的融進的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也許該說我們都不是同種類的人吧
但盡管如此,我們之間還是有非常平凡的交談


今年那幾10位的誤闖之人,我更加無法的融入
相反的,他們堆裏多了很多的成員
開始在想,今年我們的班,會不會比去年團結呢?
還是,根本沒有機會團結啊?
不過在莉莉姐的帶領下,我覺得我們班上應該多少都有點團結
希望,今年的我們會有不同于去年的回憶




整體來説,開學后,感覺朋友們都好像變得陌生了
也許大家都還要些時間去適應吧……
畢竟,今年的改變大了很多
大到我無言以對……><



大家的開學日,都還好吧?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也许我们都是同类人,
感觉恰好跟你有些相似 ~

很喜欢你用“平凡”带出来的意思 ~

我明白你的感受 ~
但不能就因为
“第二天”而断定一切 ~

我们,
也许是“不习惯”罢了 ~

我常跟朋友说:
“就算当不了受欢迎的人,
也不要当个令人讨厌的人 ~”

做回自己最快乐 ~ ^^

stephaieeee 提到...

可能会很不习惯他们的插入
可能现在我们还融入不到进去
但我觉得
至少会比去年团结
我相信~

不要想太多啦...
像风说的
做回自己吧~
^^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謝謝你喜歡我‘平凡’的用法
呵呵~
也許真得我們是同種人,
感覺上,我們很多東西都很像,有默契哦~

嗯,做囘自己最開心~^^
我們一起加油吧~

ako:
我也相信,我們至少會比去年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