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一路向前


今天,是高二第一次上輔導節
第一次被林淑鈴教…還算不錯啦…


開始,老師介紹了她自己
聼了只能說一句:很pro哦~美國畢業
她今天,說了一個笑話:
‘我的老大是羊,老二是豬,老三是牛,三個都可以吃的。’
我們聼了,都笑到番~好幽默哦~^^


聼了老師說,才知道原來今年的輔導課著重在升學方面
很好,可以聽到很多資料…哈哈~





第一堂課,開始……
老師要我們做的就是一下那樣,那時我所寫的答案


我希望在國外念書
我大概想念的科係是心理輔導/輔導
我想念的是臺灣彰化師範大學
我想念到學士


大概,就是這樣的資料……
重點在於,我能否去到那邊……
反正,現在我想的就是這樣,只希望能夠真的去到
要去到,也只有一個辦法了,就是現在開始努力讀書
哈哈~





今天的課,應該是開學到現在過得最頽廢的吧
今天睡了多少節課,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真的好累好累哦…
真的好頽廢哦~一直被ako叫醒…>< 以後不可以那麽頽廢了,哈哈~
*好想說句話,
今天《副刊》說的星座好准哦~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也很喜欢上他的课 ~
今年更是不能错过 ~
我超爱听升学咨询的 ~
因为未来的路,
真的很让我期待跟振奋 ...
你好有目标哦 !
辅导系哦 ~
我想去台湾读设计 ...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在那边就可以互相关照了 ~
最近我也过的好颓废 ...
哈哈 ~ 突然觉得我们俩都好无聊 ...

stephaieeee 提到...

哈哈..
他的课顶三年就不行了+_+

真的很期待今年的辅导节
升学的情报我一个都不会听漏的
其他节可以睡
但就是不准选择辅导节睡觉><

DEnnis 提到...

林淑铃也是教我辅导噢~

其实你有一个确定的方向是很不错的。
你想念的那所大学也很不赖...
那你就真的要加油咯~

祝你如愿。=)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對啊,我也有同感…哈哈~
沒有很有目標啦,只是喜歡這科
對啊,那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旅行咯
不錯噢~
我們無聊?還好啦…
不過說真的,我想組一個怪咖族哦,
你要不要加入?哈哈~~

ako:
你已經是怪咖族的成員了,對不對?哈哈
其他節是可以睡啦,不過不要再頽廢了
會很痛苦,我可不想上不到岸

Dennis:
有去聼別人說的,
他們說彰化師範讀輔導蠻好的,
所以先暫定那邊,不過一切都要等去了教育展

謝謝你~你也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