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緣·1✚


緣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你看不見、摸不到、聼不到
但,也許你能感覺到它的存在
它就在你的身邊圍繞著你,無時無刻的…


也許,你無法察覺到,
但,不管在什麽時候它都在這裡
幫助你,遇到那個對的人……


這個世界上,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依然堅信,
緣分就在這……




人與人之間,從相遇、相識、相知是因爲緣分的存在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們身邊都經過著許多的人,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但是不一定他們都會在我們心裏有個位子
只是,在他們當中,
有些因緣份而讓我們相識並成爲朋友,有些更因此而成爲了生命中重要的人物



除了“緣”這個成分,當然也有些許的天意
但,“緣”這東西是佔多數的,對吧?

“緣”這東西,不用你們去相信它,
它很自然的,就會讓你相信,而且信的心服口服











*暫時性的,這是開始
希望大家還能接受哦~^^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這是我得最愛
你把他寫在這..
沒有侮辱到..不然我可會找你算賬><

我期待緣2

DEnnis 提到...

哈哈~
写得也挺有自己一套的嘛!

那就好吧...
我期待缘分让我信得心服口服那一天。
^^

加油啦!

wind 提到...

缘分真的会给人很多惊喜 ~
明明去年跟你没话说的人,
今年会突然变到很要好 ~
不是缘分是什么 ?
生活上还有好多好多的例子 .....
其中之一,
就是我和你 ~
彼此在部落世界结识,
互相交换心得 ~
你,
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