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爛·命運■□

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啊?
爲什麽我的命運那麽的差啊?
真的好莫名其妙哦~><


什麽爛東西嗎?
什麽東西都不見,你們到底是不是在耍我啊?
很過分咯~
筆心筆+橡皮擦+尺……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爛~><






如果你覺得以上很爛的話,那你就錯了
今天我的命運,更加超級無敵霹靂的爛~!


話説,今天有兩節體育節
自從今年體育老師換了后,就增加了一些很莫名的課程
很好的一個例子,就是步伐課……
步伐課是什麽呢?難以解釋的一個東西…
所以,我就不要在這裡說那麽多了,畢竟,不是重點



我們分成了幾排,來了場比賽
第一個是跑,第二個是猩猩跳,第三個是青蛙跳
夠力~
好了,重點終于來了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鞋子惹的禍
跑到一半的時候,我pk了……
整個人,跌趴在地上……
只能說,真得很帥!
但是……很魚啊~~!



原本以爲沒有什麽受傷的
結果才發現,自己的左手中指好痛哦~
看下,很好,流血了~哈哈~



幸模看到了,要我快點去洗手,不然等下細菌感染,爛掉就慘了
什麽嘛?哪有那麽誇張啊?
不過想想,中指爛掉了,就不能罵粗口了…哈哈~
是不是有點瞎啊?><







是不是開始覺得我很黑啊?
最近的命運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的爛~!



看完了,是不是很想笑啊?
你們就笑吧~

6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们都不是幸灾乐祸的朋友啦 ~
我们是怪咖族 ...... ><
(我正式加入了吗 ?)

真的蛮黑的 ...
中指烂掉骂不到粗口是有点瞎啦 ~
哈 ~

要找找方法去除霉运了 ....
想帮你 ....
可惜我不是什么神婆、神棍 ....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其實之前就已經要你進了
就算你不想進,我們也會強逼你進的
哈哈~~

超級黑的~

stephaieeee 提到...

你跌倒的样子现在想起就^^
去去霉气
过年后可能会转好运哦~

DEnnis 提到...

可能你真的觉得自己很霉。
但你应该庆幸,自己还能笑着叙述...

尤其是,你还期望自己下次可以骂粗口~
那已经很棒了。
哈哈~

没事的,明天就开始走好运了。=)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哈哈~對啊,我還可以笑著到處跟別人說
非常期望自己還能罵粗口~^^
我也希望我能有好運過~

赞辉 提到...

做么没看到你pk的?
哈哈~
还好吗?
今天大伤风~
看来明天我会很惨咯~
今天父母都出去了,在家养病~
不知道要吃什么?
算了~
你记得要介绍你妹妹给我认识~
哈哈~
我不会让你叫我妹夫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