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複雜·心★☆

這幾天,沒有來寫,太忙了
這幾天,很多事情發生了
發生的時候有衝動要來寫的,但是現在衝動結束了
然而,我也不想再重復寫…
只能說,這幾天的心情,好糟糕…><



什麽事哦?!
這句話是我最近常說的話,不知道爲什麽
很想說很多東西,但是卻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今天班上突擊檢查了,爲什麽會?
其實我們早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大概都知道什麽事情發生了
訓導說,我們的電話他要拿回去檢查
結果,那2節課,心不在焉
擔心電話被沒收,雖然有申請
幸好,最後沒有事情了,謝天謝地~



商業節,班導代課…
跟我們說了很多,例如:髮禁、電話



從前就聽説了,開放髮禁這事情,是很辛苦掙取回來的
是我們的學姐們,辛苦的爭取回來
我們現在這樣違規,是不是我們很不珍惜呢?
我覺得老師說的有道理,真的很不應該…

電話,也是討論了很久才通過的
我們現在濫用電話,是我們的錯,不是嗎?
老師說:聰明的人,是會選擇對事而不是對人





說真的,我們學校真的是這麽多獨中來,最好的了
至少,我看到的東西是這樣沒錯
我們常埋怨校方有的沒得,其實對我們已經真的很好了
訓導,也不是想象中那麽的衰人
很多事情,内部發生的,我們都不知道
也許,有的時候,我們應該要好好體諒他們吧……





還想說的嗎?
也許還有東西想說吧…
但是,今天,這樣就足夠了
希望大家可以看懂我今天的…









5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感到沮丧不愉快时,告诉自己...
你要快乐起来~
并给自己一个微笑~
我相信,应该能缓和一下你的心情。^^
呵呵!

嗯~其实我们学校真的很不错。
起码在成人的部分是做的很足够的...
别期望别人做好,就我们先做好自己吧~
加油!=)

wind 提到...

你竟然会帮学校说话哦 ...
吓到 ...

其实他们有好有坏啦 ~
哎 ~
一言难尽 ~
跳过不谈 ~

最近的校园生活,
原本好好的 ...
慢慢的发现 ...
各种问题的存在 ...

怪咖族是时候醒来了 ?!
不能再向恶势力低头 ?!
我们要过我们爱爱的生活 ~ ^^

stephaieeee 提到...

恩..
有时候有冲动想写..也想好怎么写..
但回家后感觉不见了..
也写不出来..

我虽然会怨校方
但这些是自然的嘛
虽然也知道他们蛮好的..
但还是会怨的啊..
难道你不会吗?!

我们要过我们爱爱的生活><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嗯…我們要快樂~
是沒錯啦,在某些方面真的很好了
做好自己…呵呵~
會讓我想起初中班導常說的話:從自己開始

風少:
不是幫他們説話啦
要從多方面看嘛…有時候他們真得不錯的
對啊,原本一切都很好的
但原來在無形中,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怪咖族~加油吧!
要過我們愛愛的生活~~

ako:
對啦,有時候也是會埋怨的
一起過愛愛的生活~~



怪咖族,我們不可以向惡勢力低頭!
我們要勇往直前!怪咖族,加油吧!可以的~!
*怪咖族,要不要有徽章啊?呵呵~

wind 提到...

徽章哦 ~
感觉好正式 .....
我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