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利用·真心☆

這篇日記,原本應該昨天寫的
但是卻…反正現在補囘,應該沒什麽吧……




何謂朋友?朋友的定義在哪裏?朋友,是做麽的?

我常認爲人生裏,不可缺少朋友這個東西
沒有朋友的人,很可憐~
但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朋友是要幹嗎的…><
一定很無奈吧~


朋友,我常把他放在家人的後面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重視朋友
我的朋友,可以說很多,但知心的有幾個?大家都應該很少吧~


我初中的那4個好姐妹,到底怎麽啦?
是我變了呢?還是他們變了?
去年的我們,還是那麽的好,不是嗎?




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有好幾年沒有開派對了,今年難得落在星期六
所以想邀姐妹們來我的派對,並一起過夜一晚
結果他們的回復,並不像我期待中的那樣
我是不是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問他們呢?
真不知道怎麽了…


說真的,聼了他們的回復,我有點傷心
不知怎的,就莫名的傷心


姐妹們,也許在這事上面,我有些失誤吧
希望我們不會因爲這樣而改變了彼此的關係
我們還會是好姐妹哦~^^





昨天在跟某位朋友傳短訊聊天的時候
他問我說我的生日快到了,今年有什麽想要的禮物嗎?
被他這麽一問,我醒了過來
對啊,今年沒有好好地想過自己要什麽
禮物方面,我是沒什麽想去要的,願望方面呢?
我真得沒有真正、認真的想我的願望
也許,是時候要好好想自己的願望了……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毕竟是不同班了
多少的分离都会影响感情的
反正..
找时间在和他们聚一聚嘛~
生日他们不陪你..
那就找机会在一起庆祝啊~

我的五个好姐妹也好久没聚了..
当中有一个最讨厌了
其他四个都还好^^

wind 提到...

距离会因为时间而改变 ~
很多事情,我们不能强求 ~
曾经有过已很满足了 ~

"生日"
我不久会在我部落写这个题目 ~
到时你再看我的想法 ~

愿望 ~
我也有段时间没想它了 .....

DEnnis 提到...

我想,
我无法很恰当的给你个朋友的定义。

只是,
我自己比较有想法的是,
我认为每个人到了不同阶段...
身边的朋友也会不一样。

朋友,不会没有...
只是彼此之间,在乎和需要的多寡。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