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第一天□■

2009年,開始了

第一天的生活,大家怎麽過呢?

2008的最後一天,大家又是怎樣過的呢?

說真的,2008的最後一天,我過得不開心

這整個假期,沒有好好的休息過

難得在最後一天,我可以早回家

早前原本根可樂約定好,要5個姐妹一起度過

但是因爲某些原因,我沒辦法出席,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很想去,但是就注定我是沒辦法去的

希望姐妹們體諒,對不起…><

回家,梳洗完后,我就睡覺了

突然被一個人打醒了

“你到底要怎樣的?你們到底要不要去倒數?”

“什麽啦?!”

“訂了酒店,你是不是不要去的?你說要倒數,我訂了酒店,又說這個那個,如果你不要去,你以後不要跟我說要去倒數!!”

“什麽屁!你是怎樣哦?!”

不要懷疑,我跟我老爸吵架了

因爲某些因素,我老爸訂了閒酒店,就在KLCC附近

很莫名其妙的,我們吵架了

事情的經過,我就不想再多說

反正到最後,我們還是有去那邊倒數

那閒酒店,就我跟我妹住了一晚

第一次的倒數,我很不開心

第一,去錯地方了

第二,用錯方式倒數

第三,去的時間太早

反正,我就是很不開心

用腦想都知道,要倒數當然是去金河那一帶

KLCC倒數的,全都是外國人+馬來人+印度人

大家可以想像那種情形嗎?

很多笨蛋在抽煙,那種味道……屌!

最後,還是有看到了煙花

近距離的看煙花,那種感覺跟在電視看,真的不同

感覺很好,很美、很震撼

但,在看煙花的時候,不知爲什麽,我想哭

就有種想哭的感覺,正確來説,眼淚已經在打滾了

我擡起頭,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能肯定的是,不是因爲感動而想哭

2008年,就這樣過了

時間,真的一眨眼

就過了

今天11號,

是不是就代表了新的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有怎樣的生活?

其實,我什麽都不敢奢望

我只希望,

在這新的一年,我會是開心的

家庭會很和諧、幸福

身邊的人都幸福、快樂、健康……

下一次的倒數活動,會在什麽時候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會期待那個時候

希望下一次,我是跟朋友一起倒數,

而不是跟家人……

我會更希望有天能去到臺灣倒數

那時候,會是我成功在那邊讀大學的時候嗎?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噢~~

在這新的一年…………

1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如果看烟花的当下想哭的话
就哭吧~勇敢的哭吧
我今年看烟花也想哭..但感觉跟你是不同的..
所以在新的一年里
真的希望你可以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也希望我
能带给你快乐..
尽量地给皓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