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

好幾天沒有來寫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哈哈~(有點白癡)


很好,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
大致上的,應該都適應了吧
老師方面,還有好多位都不確定,就好像英文
最滿意的,莫非就是國文老師了
其實不管是誰,只要能把我們教好的老師,都是好老師


現在學校放學的時間,都改了
正確來説,整個上課的時間,都改了
第一年過這樣的時間,說真的,很不習慣
什麽爛時間,竟然把下課的時間改到只剩下半個小時
我們,夠時間吃東西嗎?說真的,是不夠的
因爲我們吃完后,還要到處哈拉的,不是嗎?哈哈~
小休,都不見了……很不習慣……


因爲這樣的一個時間,我的補習全都得改時間了
現在,造成我每天都差不多6點都才算真正的放學
唯一的好,就是星期六了……




班上的朋友,還是沒有去參
暫時,我還真得無法接受他們,畢竟我們都是不同性格的
也許,在運動會的時候,我們才會算真正的認識吧
原本同班的朋友們,我還是會繼續加入你們的
不過,你們當中,很多都跟以前有差別的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跟你們哈拉啦



昨天,所有班級都在做壁報+橫幅
我們班的壁報,真得不錯看哦
至於橫幅,就時間上得不夠,不然我相信是很美的
不管怎樣,希望我們的班有好成績



這一年,我算是幸運的吧
阿喃的離開,算是好事吧……帶來很好的班導給我們
吳莉莉,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班導
雖然,我能想象到她是很嚴的老師,但我也絕對相信我們班會很好


對於班級在4樓,我無言以對
很好,我沒有想去食堂的欲望了
那樣上下樓梯,累+喘
如果一天裏面,常重復這個動作的話,我想我的腳,不用要了







最近,很多東西在想
班上的同學、學會的問題、課業上、娛樂上、……
但這些,都不是我最主要想的東西






緣分……你們相信緣分嗎?
ako說,當然相信啊,我們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對啊,那是一種緣分
但還是在想這個問題……><
那天,在ako的筆記裏,寫了一段字,想把它寫在這裡
不過忘記了,等遲些,我在寫上來吧~




對於我早前說的故事,遲點,等我整理了
我應該就是放上來了……

5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我好想念你~~~~~^^

对啊..
半个小时根本不够...
再加上上厕所的时间就刚好上课了..
讨厌ing...

补习嘛..
有付出就有结果啊~

跟他们的性格真的合不来
但我觉得这是时间上的问题+_+

壁报很喜欢~
横幅都放了心思下去..不错看^^

我好像搬下去哦
天天上来就喘气的
辛苦啊!

我也很爱想东西了..
成熟的我XD

我期待你怎样表达你的故事@_@

stephaieeee 提到...

忘了写...
备注:摸黑中......

wind 提到...

我想念你 ... 哈哈 ~

我们班的老师 ...
哎 ...
讲到不讲了 ...
来来去去也不就如此 ...

对咯 !
超讨厌现在的时间表 !
无聊到屁酱 ~
又在四楼 ...
真的 ... 无言+无奈 ...

我们都要学习接受 ~
什么新事物、新环境 ~
希望你们班能够团结啦 ~

最近,
我也烦很多 ...
很讨厌这种感觉 ...
好像不是自己似的 ...

DEnnis 提到...

上课时间改了真的让人挺不习惯的。
看着手表,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课...
怪怪的感觉。

对我来说,
这也许有好的出发点,
但方式不见得效用很大,
因为,同学们都学得很喘。

我相信缘分~
就像我们会认识一样。
哈哈~

Valerie皓潔 提到...

看來大家都對現在的時間,很不習慣
而且,都改到很奇怪……><

ako:
好感動哦~
在摸黑中回復我~呵呵~
今天終于知道你摸黑的意思了

風少:
果然,我們都是怪咖一族~
我們的想法都差不多一樣…^^

Dennis:
對啊,手錶好像都沒有用處了
根本不知道什麽時候是下課…><
習慣了以前的,現在都不習慣了~

我也是相信出發點好,
但是喘不過+依然還不習慣……
呵呵~也對拉~一切都是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