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轉身◇揮手★

(寫這個的時候還是2008,但是才發現上傳的時候已經2009了)

還有多少小時、多少分鐘、多少秒,我都不清楚了

我只是知道,時間過得好快

就這樣,2008年要走了,相對的2009要來了

此刻的我,有什麽心情,我不知道、不清楚

只是很堅持的一定要寫2008這一年所走過的日子

我知道,現在這個時間有點遲,但我依然堅持



2008對我來説,也許是一個新的開始

畢竟是從初中畢業並升上了高中

第一年的高中,開學第一天,

在新的環境、新的朋友、新的班導

一切,都重新開始;一切都是新的

那時候的我,面對與這些新的事物,

有什麽樣的心情,老早都應該忘記了

面對這一切的陌生,剛開始一定不習慣的

但人,是個適應力強的動物



一月,

發現班上有好多留級生,而且沒有幾個是初中同班的

頓時有點無奈,怎麽我會在這一班啊?

那些留級生都不認識,他們有種坏坏的感覺,不敢惹

我還是個好孩子+好學生



二月,

同年的同學,大家都熟悉了,也有開始交談了

留級的,一些也開始交談、熟絡了

在這個月,我也嘗試了從前沒有試過的事情

原來,那種感覺是這樣的



三月,

開始慚愧,爲什麽以前跟豆腐妹不熟

明明我們都是同班了3年,爲什麽要到了高中才真正的熟呢?

人,真的很奇怪~

這時候,我們也親身體驗了高中的第一次考試,對嗎?



四月,

人真的是個適應力強的動物,因爲這個時候的我們,

跟班上的同學,都已經開始打鬧了吧

不管是留級生或者是同年的

原來,留級生也是很好的

這一年,第一次感覺到,失去了

有些東西,失去了,發而會感到開心,是嗎?

雖然我失去了他,但卻讓我解脫了,

也許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吧……



五月,

因爲某些事情,突然跟年有有非常特殊的關係

儅那個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年有就成了那個故事唯一一個最了解的人,除了當事人

雖然這個月那個故事已經結束了,但我們的關係還是有少許的特殊

哈哈~

高中第一學期期末考,就這樣來臨了



六月,

開始有跟班上的朋友出去了,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開始的時候,還沒察覺他們的好

相處久了,才發現他們沒有想象中那樣

開始在班上瘋狂的唱歌、玩遊戲

那一刻的我,也變成了坏學生



七月,

一年一度的華文周,我最期待的日子

每天晚上都留在學校到深夜,跟學會的朋友們一起為學會做東西

那種感覺,是很好、很溫馨的

那種回憶,是獨特的,中學裏美好的回憶

辛苦出來的成果,我們都滿意了,但還是被批評了

爲什麽總是這樣呢?

做少也被說,做多也被說,我們到底要怎樣啊?



八月,

經過華文周后,學會的某些會員突然變得害怕我了

因爲看清我的人,其實我就是這樣,只是你們不知道

暴力、怪咖、粗魯、白痴、笨蛋……

此時,朋友對我的稱呼,變成這樣一個句子,

She is a boy.

大家,明白嗎?

其實,我真的那麽恐怖嗎?不需要看到我就掉頭走吧><



九月,

就這樣,過了大半年,時間過得好快哦

跟朋友閒,更加瘋狂了,跟ako超級無敵皮裏的熟

兩個人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很傻的事情

朋友們也開始對我有更深入的了解,知道我的瘋狂物

星星+紫色

十月,

就要放假了,換了一個位子

這個鄰座,最深刻的印象

我們常一起回家、唱歌、玩閙

他老是酸我,但也是被我玩,常有求于我

有人陪他回家,就忘記我;沒有人陪他,放學就會說:皓潔,走嗎?

很過分~下課常要我幫他買水,還要拿進英文樓

在英文樓裏,睡覺、唱歌、哈拉、吃東西

++ako還有幾個朋友,卻常一起出去玩

他真的很過分,所以常被我打,但還是一直要我幫他按摩

捶背><還對ako說,我這種‘男’人‘嫁’的過

這個月,也有很多事情發生了,考試完了,等待成績

這個時候,大家都過得好頽廢

睡覺+吃東西+看小説、做犯法的事情……

常跟ako+冷酷王子一起回家,結果一路上,都很氣

他們常說,我唯一的優點:很好利用><

還一直說了很多酸我的話,過分拉~~

自從考完試,日子真的過得還頽廢哦~~

在機緣下,終于認識了風少,其實,早就認識了,只是不熟

結果,我們的速度真的很快,還一起癲+去吃了餐

現在,就變成這樣了……哈哈~~



十一月,

成績很快就要出了,大家開始按計算機

每分每秒,都看到人在算,不管算多少次,結果還是一樣

這是最難熬的日子,處在半天吊,第一次有怕留級的感覺

朋友們都鼓勵+安慰我說,沒事的

我真的幸福,有你們在身邊

也一直鼓勵身邊的朋友,我們要一起游上岸噢~

成績出了,終于低空飛過,開心~

但有些朋友離開、留級,都很傷心+不捨

鄰座他莫名其妙的被逼離開,他接受不了

我第一次,看到男生在我面前流淚,雖然他一直強忍,但我知道

拍了拍他的肩膀,算是种鼓勵把

知道有很多朋友都要離開,不管是初中或高中,都很難過

怎麽會這樣啊?難道緣分盡了?

離開的,還是要離開,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對吧?

假期,還是到來了……



十二月,

去了第二次的澳洲,這一次去的,真的很美~~

整個假期,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沒有真正的休息

一放假,就去做工了,真羡慕在家休息的朋友

聖誕節、跨年活動,全都在工作裏度過了><

有點無奈~但沒有辦法><

不能接受明年的班導竟然會是她,難以釋懷

雖然她很兇,但是她的國文很好,那我們的國文就有救了

真的很矛盾,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明年,學校會變成什麽樣子?會有什麽樣的大轉變呢?

班上的同學,會變成什麽樣呢?還是一樣原班的人嗎?

還是會有加入留級生,還是會有別班的轉班生?



還是……

明年又會發生什麽事情?

我的故事會怎樣繼續下去?我身邊朋友的故事又會是怎樣?

未來會發生什麽事情,我們都不會知道,只希望,那一切將會是好的



2008年就要結束了

2009年就要開始了

大家用怎樣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呢?

我希望大家用開心、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

那樣,接下來的那一年,我們就會很開心,不是嗎?




好像有點長了,感謝你們那麽有耐心的去看完

謝謝你們噢~~^^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今天睡了一覺醒來,明天就完全新的一天咯,期待吧?

呵呵~



希望大家在2009年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2009年,大家都要開心噢~

一起用開心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吧!^^




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我有看完哦..厉害吧!?
真的很佩服你能一一写下来..
这些事情都是回忆..
都是人生中的某个回忆..
好好珍惜吧!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你現在才知道,你朋友怪咖我是那麽厲害哦?
對啊,這一切都是回憶
跟你一起玩閙的日子,也是回憶哦~^^
我會的,你也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