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怪咖曰:屌!□■

說真的,今天的心情,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的不爽!
很想罵粗口:!!



今天早上,要去做工(每天都一樣)
在車上,我跟老媽一句話都沒有說
除了不像開口,我也知道應該有些東西了


一整天,我們都沒有什麽的交談
直到晚上,要回家的時候,我們才有説話
上車,老媽又開始說了很多我不想聼的東西


拜托!可以不要跟我說嗎?!
既然有這麽多不滿,爲什麽不要當面說呢?!
你跟我說那麽多,能怎樣?
事情還是不能解決啊!
馬的!
真的很想當場就罵一句:屌!




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真是的,這是什麽世界啊?!
爲什麽別人的生活那樣,我的生活就這樣呢?


我真的沒有想象中的幸福,
不要再覺得我很幸福了,可以嗎?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妈也是很喜欢在我面前
讲其他家庭成员的坏话 ...

"大人"、"大人" ...
讲就大人,最幼稚就是他们 !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 ~
你幸福不幸福 ?
也就只有你自己知道 ~

( 偷偷帮你骂他们一句:屌 ! )

stephaieeee 提到...

我也帮你骂!!
屌!!!!!!!!!!!!!

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幸福
不要再说自己不幸福了
比你更不幸福的这世界还有很多~

既然你妈在那边说这说那
你可以当耳边风啊
就让他说个够吧
累了他自认会停的~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們真夠朋友啊~^^
一起幫我罵他們…呵呵~
謝拉~

風少:
對啊,有時真的是那樣
很討厭~><

也許,我是幸福的
因爲有你們這些朋友,呵呵~

ako:
其實也對啦,還有很多人比我更不幸福
我也想當耳邊風啊…但是很難~><
而且,很煩~~

wind_fengcai 提到...

宝贝妹妹
知道我是谁吗
呵呵
没想到那天才跟宝贝妹妹说
怪咖战斗机事件
没想到他还真的起飞了哦
不过没有关系哦
发泄出来就好了
是不是舒服了很多呢
^^
记得哦
不管什么时候
都有另一股力量在支持宝贝的哦
^^

赞辉 提到...

心情平复一些了吗?
有时可以找我的~
就体谅父母吧~
要为家里人奉献与牺牲,这是爱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