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沒腦怪咖相機△嚓嚓~2★☆


很美嗎?在那邊買的哦~最多星星,紅色那個,是我的~呵呵~~



告訴你們哦,這不是普通的招牌
裏面竟然是,雜貨店!
外國,竟然也有傳統的雜貨店耶~



另一個小可愛~~臉頰紅紅的,長大一定很可愛~^^



不要看它普通一個廁所,它裏面可以超帥的!因爲噁心的關係,所以沒有拍下來
它裏面有個馬桶,(很正常)但往裏面看,它並不是我們平常看到那種
它是那種古代的馬桶,不管大號小號,那些‘東西’都直接進河裏
明白嗎?




蒲公英~~啊~~下午回到去,全部都飛走了><


這就是我第二閒的旅館,也就是靠海的那閒了…怎樣?還不錯吧?


這是那旅館後面的海了,海水,還蠻清的…但,還是redang的比較美




藍天、白雲、海洋……在這裡,應該很難找吧……^^



在出去火車站的時候,一個展示牌上看到的……好特別哦~~


這裡很少看到的…街頭賣藝……酷吧~



在火車上看到的兩位小可愛~嗯啊~好可愛哦~~^^




街邊的玫瑰花,很美哦~~好自然~~這裡,看不到








好啦,這次加多了照片
讓你們看看吧~呵呵~^^
要留言哦~~

4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那我就留言啦!
呵呵~
我也许和你一样噢~
我每次出游也会拍很多不一样特色的照片。
景色,奇奇怪怪,事物形态...
我认为这一切都会是很棒的纪念~ =)

谢谢你的分享。
原来不同文化背景的背后,
也有一些我们看次熟悉,也陌生的人事物。

stephaieeee 提到...

我对那个厕所最有兴趣
好想进去看看哦~
街头卖艺这边我有看过
但顾客一点都不热情><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對啊,我常到處亂拍,有時覺得還真得不錯
哈哈~
不用客氣啦,我也想把看到得讓大家看看
對啊,不同的國家,就有不同的文化
所以旅行是很不錯的噢~呵呵~

ako:
那個廁所哦?呵呵~
我媽的家鄉還有那種廁所噢~~
不過好像沒有人用了……><

wind 提到...

很讨厌你的啦 ~
弄到人家的心痒到鬼酱 ...
看得出,
这是一趟美丽的旅程 ~
谢谢分享啦 !

(讨厌 ... 讨厌 ...
讨厌 ... 讨厌 ... 讨厌 ...
讨厌 ... 讨厌 ... )

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