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沒腦怪咖飛機△起飛★☆

*相信吧,這會是一篇很長很長的日記

希望你能把它看完,真的^^



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乘搭怪咖航空

我是飛機師,沒腦怪咖

這次的旅程,預計會花費45分鐘

願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乘搭沒腦怪咖的飛機^^



10天就這樣過去了,

可以說很快,也可以說很慢

現在回想起來,這10天還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很多事情很想說,也有很多東西想分享

畢竟去到了另一個國度,可以發現很多新鮮事



坐飛機出國,這次算是第二次吧

記得去年第一次出國,坐了8個小時多的飛機

在飛機上,根本無法睡覺,非常痛苦的說

結果第一次在下午5點就睡覺直到第二天(那時候有時差)

後來對坐飛機去遠途有點恐懼

這一次去,4個小時多,難免有點擔憂

但很幸運的,只一次,我睡覺了,雖然不是一路

不過也縂消耗了些許的時間



這一次去,沒有熟悉的人陪伴

根根本本得自己去旅行,真有點擔心

縂覺得這一次的旅行,非常的幸運,因爲遇到了同鄉的人

很巧合得大家都住同一閒旅館

所以到達后的幾天,我們一起去玩

很快的,我們又認識了同旅館的兩位臺灣人

他們都很好人,以後我要去臺灣,也有人可以幫忙了

呵呵~那幾天,我們都玩到很開心,

我也不再像第一次那樣不適應了…^^



大概3天,我們便去了另一個地方,住另一個旅館

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整個旅程都是自己搭車什麽的

對自己國家的巴士路綫不熟識,但卻對那邊的路綫有一定的認識

但也不能說什麽,因爲那邊的路綫並沒有像這裡那麽的複雜

第二閒的旅館,住了5~6

比起第一閒,比較喜歡這

也許是因爲它在郊外的關係,也因爲它靠海

走出屋子不遠,就有一大片的草地

走出屋子不遠,轉左,就是通往海邊了

一切,就那麽的近



現在那邊是夏天,周末超多人到海邊曬太陽的

但他們的夏天,很冷~溫度只有22><

所以,無時無刻的,我都穿著外套,

也許在他們眼中,我們穿外套很奇怪吧

畢竟那邊是夏天……呵呵



某天,我很興奮得學他們那樣

躺在草原上……

感覺真得好好,很舒服

想想我們這裡都沒有草原,就算有,也沒有那麽的乾淨、舒服吧

試過沒有穿鞋子到處走嗎?

在那邊,我常赤腳到處走哦,感覺很好

因爲那邊很多草地,所以也沒什麽的

只是如果你很幸運的話,可以踩到‘黃金’哦

(那邊很多鳥,哈哈)



去那邊之前,問了可樂(我朋友)那邊有什麽好玩的

她說那邊的日落很美,傍晚坐在湖邊,手裏拿著咖啡,看日落

多麽的寫意啊~~但是,我都找不到湖><

但想想,自己比她幸運多了

因爲這個海邊,看到日落

每一天晚上7點(時差1小時),我都到海邊,坐在那邊等日落

日落每天都有,但是卻得看是否幸運

因爲並不是每一天,都能看到日落

沒有每一天,但也看了好幾天

看到很多洋人情侶,不管老少,都一起看日落

好浪漫噢~~看到這樣,我發誓,以後一定要跟自己喜歡的人看日落

哈哈~



這一次的旅行,看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真得好好~

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澳洲、臺灣、法國、新加坡、英國、香港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那邊,真的



看了那麽多,也許大家會覺得很懶惰再看下去吧

不過我還是想寫,因爲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想分享

你可以選擇繼續看下去,也可以選擇直接留言

但我希望你能看下去

因爲接下來的我會寫我的趣事、我看到的東西哦

也許這就考驗大家的耐心吧…哈哈~~



那天,第一次搭他們的火車,也就是我們的KTM

他們的國家的公共交通,就只有兩种,火車&巴士

這兩种,我都坐了

跟我們國家相比,我們真的差遠了><

他們的火車班次很多,不像這裡

他們都很準時,不像這裡

到了某個地方,都會有報告,不像這裡

他們的巴士也是如此,不像這裡



不止這樣,他們的人都好好,都好熱心,而且很有禮貌

會主動讓位給長輩,會有特別的方式讓殘缺人士上車

會很客氣得跟你打招呼,

原本的不認識的人,會在說了幾句話后,就成了朋友

不管什麽司機,都會很熱心的幫你

應你要求,提醒你到了目的



他們跟你交談,第一句話會是:halo, how are you?

接下來便會問你:where you come from?

然而,最後一句,會是:have a nice day! enjoy your holiday!

他們都很熱情的,真的

我們這裡,會嗎?也許吧……

也許對於遊客,我們才會這樣



洋人,是不是都很美的啊?

在那邊,看到很多美女、帥哥

真的都很美、很帥哦

不過有些也是例外的

這次去到,他們還沒有放暑假



在搭車的時候,可以看到剛放學的他們

他們都很一致的在聼隨身聽(mp3i-pod

真好,他們可以帶隨身聽去學校

我們也可以,不過我們是偷帶的,哈哈~

唯一看到我們比他們好的地方

就是我們可以背各種各樣的書包,我們的校鞋比他們的好看

發現他們的學校,背的書包的統一的

那種書包,真的不好看,很像小學生那種

而且顔色也怪怪,在書包還印有校徽,所以……><

然而他們的校鞋,並不是白色的

不同學校,有不同的校鞋,顔色都很奇怪

也許我們就是這裡比他們好少少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爲

他們的校服,還好,有些好看,有些不好看

覺得我們校服,其實也是不錯看的

雖然比起臺灣,臺灣的比較好看^^



外國是開放的,我們都知道

看到有人在街邊就親嘴、接吻

而且他們都穿到很性感、也很美

就算是很肥的人,都很敢穿到很性感

換作是我,我不敢那樣穿,因爲知道自己穿了不好看,沒有身材

在想,如果我出生在那邊,如果我是洋人

是不是也會像他們那樣啊?不過,都是如果



洋人,是不是都比較主動啊?

生在馬來西亞,很少看到有女生在被搭訕

雖然也有看過,但是我本身是沒有被搭訕過的

我也從來都不認爲自己是搭訕的對象

但是,很奇怪的,奇跡發生了



話説某天我在海邊準備看日落,

有一班洋人男生突然沖到海邊玩,有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坐在我隔壁空位

原本我不以爲意,因爲他是有權利坐空位的,

當時我只是無所謂,我心裏想的,是很冷><

後來他看看我,然後就跟剛才那班人玩了

玩玩下,又坐到我旁邊來,而且他們都來了

他說了一串我不知道什麽的話,因爲他們説話很快

我只聽到他說要拍照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更加莫名其妙了



莫名其妙的跟他拍照

莫名其妙的被很多人拿著手機拍照

莫名其妙的拍了,走了

我都還反應不過來……><

期間,有個小男孩問我從哪裏來,我說了

過後有幾個男生過來跟我説話

跟我拍照的那個他,不知道去了哪裏

其中一個跟我說,他的爸爸也是大馬人

我問他們是澳洲人,他們是

問他們多少嵗,他們竟然跟我同年?!

接下來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有個問我,要不要跟他旁邊的男生出去約會

當時,我只能傻笑吧……><

亂七八糟的說了些五四三,過後便走人了



其實在之前,就看過他們了

他們就住在我住的房子後面的那排房子

有幾次都有看到他們在玩,但沒想過他們會跟我聊

還莫名其妙的拍照了><

一切就那麽的莫名其妙

不過說真的,跟我拍照的那個男生還真得蠻好看的

原本想第二天去海邊的時候可以跟他們再聊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他們就走了……哈哈~

現在想想,還真得有點可惜

我還真想問,爲什麽要拍照?

原本還想問他們的email也許可以交朋友

但……呵呵~還真有點可惜啊……



好吧,你看了這麽多,也很累吧?

不過,我應該還沒有說

還想說些什麽,但是不知道要怎麽說了

也許,我再找機會些吧……

有興趣知道的朋友,找天我們出來玩的時候,我們在聊吧

謝謝你那麽有耐心的看完整篇啊^^

我還拍了蠻多的照片哦,放上網了,再告訴你們

好了,就這樣吧……









各位先生女士,我們的飛機即將下降

請各位回到自己的座位,並把安全帶綁好

感謝大家支持怪咖航空公司,

如有任何過錯,請見諒

希望大家很享受這段旅程,也希望下次能再見到你們

你寶貴的留言,我都會認真回復哦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真的有点滴长噢~
哈哈!
看得出你是真的好用心在写~
但可能因为要分享的部分太多了...
所以在整理上,有点零乱。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分享,真的~ =)

你的这次旅途没家人陪伴?
有点惊讶的独自旅行~
因为我还没试过,呵呵!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也許真得有點亂…><
因爲想說很多給你們知道,
所以就想到什麽就寫什麽了,沒有認真去整理
呵呵~
我想,應該是我要跟你說謝謝把
能看完這麽長的一篇,
謝謝你把它看完哦…^^

我也想嘗試獨自旅行,
但是目前應該還不可能吧…
所以這次去是有家人的,但我省略了^^
我想,如果要獨自旅行的話,
我暫時只會在本地吧…
畢竟地方比較熟悉…
有機會的,會有機會嘗試獨自旅行

stephaieeee 提到...

首先我要强调这个机师有问题..
明明就不需要45分钟啊..
骗了我们飞机的油的费用哦!
然后..我就要一个一个强调空姐所说的东西
逐个逐个去加盐加醋!^^

十天本来就很快过啊
不管是几天..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去年坐飞机都没睡
因为有电视可以看
睡了觉得很浪费
不!应该是说兴奋把睡意给赶走了!

你是一个人去吗???
台湾人真的很好..好过这边一百倍

22度!?还好吧...
我去年去台湾20度外套都没穿的说
果然是最近听来的..
胖人比较怕冷><

讨厌啦!!!!!!!!!!!!!
躺在草地上是我最喜欢的动作
干嘛抢先我一步嘛~
皓..我恨你=_=

日落..不喜欢
海边..不喜欢
我还是最喜欢草地了^^
你跟以后喜欢的人一起看!?
那是我吗?@_@

懒惰看下去!?
不会啦!
因为我一直以为下面有照片可欣赏啊!^^"

外国的月亮比较园嘛~
无论是人.屋子.交通.学校.法律.自由.政治人士,我都觉得比这边好很多!

你被搭讪哦?!+_+
恭喜!
一生人你就那么一次..
要珍惜哦~皓!*_*

不累!不累!
因为我以为下面有照片可以欣赏啊!
直到看到..
"我還拍了蠻多的照片哦,放上網了,再告訴你們吧"
三条线+傻眼+喷饭+很想揍人+.........
咦!?
下面还有蓝色的字..
算了!不看!
留言到此结束~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好吧,首先,我不是空姐啦……
我也相信,你應該沒有看過那麽胖的空姐吧><
我是飛機師……哈哈~~

首先,你坐什麽飛機,我坐什麽飛機?
不要忘記,我是坐air asia的
去年那個,是沒有電視機的
今年的,算是有…但是要給錢才可以看
所以,你説是不是應該睡覺?

我也好像一個人去哦……
就好像我寫的《重逢》那樣
不過,應該最少要等兩年后把……

臺灣人,真得很好,至少比你好^^
22度,不是問題,問題就在於,
22度竟然是夏天……><
好啦……我承認我很肥><
但是也因爲那邊靠海,所以風比較大

哈哈~我去年就已經躺在草地了
我喜歡的人……
我只能說:你不要想太多了……

你可以不要那樣酸我嗎?
雖然我知道,那也可能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
但,也不用説得那麽明啊><
很受傷哦……T__T呵呵~

那我真是幸運啊,
沒有在你的面前,
不然我相信,現在沒有人認得我了
因爲我的臉都充滿了飯粒……哈哈~

哈哈~
好啦,答應你……
儘快把照片放上去,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