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沒腦怪咖相機△嚓嚓~★☆



怎樣?不賴吧~有沒有看過這麽美的海啊?



在那邊看到的大紅花,比這裡的美多了~



星星~在街邊的裝飾,很美吧~聖誕要到了~看到了自己最愛的星星,太興奮~哈哈


紫色的花,滿地噢~這讓我想起,在大雨樹還沒砍之前,旁邊那籃球場會有滿地的小黃花



這椅子,就是我坐著看日落的地方……第一次被人搭訕,也是在這裡發生


看到了吧?躺在那邊,真得很舒服噢~ako,羡慕吧?哈哈~^^

看到了嗎?日落噢~超美的~就在海邊,真的~


這傢很美哦?它可是在海邊的屋子,我未來的傢~我的夢想傢~~


看到嗎?背對海哦~呵呵~


花海:怎麽會有一個野草出現啊?阻擋了陽光,我怎麽光合作用?><



兩輛火車交接瞬間…真美~


在澳洲看到的唯一一輛馬來西亞國產車,真難得啊~~

看到我後面的大背包嗎?這很重噢~><

在澳洲看到的第一個華文字:牙科><













所以,怎樣呢?
看了那麽多張照片,還不錯吧
很懶惰再放了,
如果還想看的話,告訴我吧~
我下次再放上來~^^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真的很精彩 ~~~
谢谢分享啦 !

海,
真的超美的 ~
很有冲动想立刻飞去外国呐 ~

外国的大红花当然美啦 ~ !
它们都没有被"马来猪"污染 ...

灯柱的星星装饰
真的增添不少圣诞气氛 ~~

满地紫花 .......
真的超美的 !!!

哇 ...
这张椅子的背景好像拍戏场地 ...
浪漫 ...
搭讪 ? 你怎么回答他 ?
"Yes,i DO!" 还是
"Sry.. i don know ENGLISH!"
哈哈 ~~~

不只ako羡慕 ...
我也是 ...

大海的日落果然是最美的 ...

我相信你可以拥有它 ...

你的个人照就免谈了 ~ 哈哈 ~

两辆火车交接瞬间 ...
很有创意 !

yerrr ...
外国人盲了是不是 ?
用马来西亚车啊 ...
sot的 ...

你的大背包,
我可以feel到很重 ...

"牙科" ...
在外国看到果然与众不同 ~

我美的旅程哦 ...
我一定会靠自己的努力去旅行的 !!!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你還真會省略啊~~
不過日落真得很美~

我不會獨自擁有它的
我會把它分享給你們
一起欣賞吧~~^^

加油~
你一定可以靠自己努力去到旅行的
有機會,我們一起去~~^^

stephaieeee 提到...

才14张哦...
又来卖关子了..
讨厌啦~
我跟你说哦
除了看照片
我也有注意后面那几张照片里的女孩子
恩..
她果然没变=_=
(谜之声:你很有变化吗??++)

DEnnis 提到...

嗯~
看图片总会给人不少想象空间噢~
尤其是一些鲜少见到的画面。
感觉,真想也去瞧瞧。
呵呵!

谢谢你的分享~我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