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白爛依舊□■

昨天,很白癡的,就哭了
好久沒有真正的哭過了,真的好想一次過哭完
不想斷斷續續的哭出來,那樣會很痛苦,不是嗎?




今天補完習后,自己搭車到茨場街了
那邊,算是我常去的地方吧
這次去那邊的目的,除了買書,最大的還是探望我的朋友們~
真是搞笑的,一大班的朋友,都跑去大衆打工了
哈哈~~


現在街頭的大衆在清貨,因爲他們就要搬家了
所以那邊的書都買到很便宜,想買小説,所以也順便去看看了
一進到門口,就看到了俊文,問了他其他人呢


2樓
只看到軟糖…跟他聊了一下,就去3樓了
看到恩、振傑
聊了下、逛了下,就看到了家駒、振寧
在3樓,買了一本書
原本想買九把刀、橘子的書,但是買不到
因爲真的好貴哦,而且剩下的那幾本,我不怎麽想要
又跟恩他們聊了一下,回到了2樓


2樓沒有什麽人,因爲那邊是賣cd的
看了看cd,全部都不怎麽喜歡
但是看到了大馬歌手組合Buddy早前的
他們現在雖然已經單飛了,但是我還是蠻喜歡他們的
最後,買了……呵呵~


這次在大衆裏,算是認識到了新的朋友
雖然他們名字什麽的,我都不知道,但還是聊到蠻開心的


在大衆,只是賣了1本書+1張cd
過了對面的書局,買了3本書
《不哭》、《你那邊,幾點?》、《三分之二幸福》
真得很不錯哦~蠻開心的


買了書,原本可以直接回家的
但是,還是特地的走進去,買了一樣東西
過後便回家了



覺得我真的好厲害哦~~
常常一個人到處走的
要是以後可以自己一個人到處走,我一定會很開心
哈哈~~

5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怎么无端端哭起来呢?
我似乎,还不曾如此。
加油噢!

茨厂街大众书局现在存货的书,
有便宜很多啊?
若是,我也要去瞧瞧看看有没有好货了。
哈哈!

stephaieeee 提到...

怎么哭了?
有什么事情吗?
可以说的吗?
我从来都没有因为想起些事情而哭..
要开心哦~皓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我也不知道,有時候就會這樣
也許,太累了吧……
怪咖嘛,所以會無端端哭,哈哈~~

有些是有便宜啦,而且還有扣
如果你是會員,還會在扣哦
不過哦,現在應該沒什麽書了

ako:
我常這樣無端端哭得
放心啦,我會沒事的
如果有的話,我會找你的
^^

wind 提到...

要哭就一次过哭完 ~
那会舒服很多的 ...
可是当然要选择适当的时候啦 ~
例如半夜独自躲在房间,
抱着枕头大哭特哭 ...

其实我也很喜欢走茨厂街的 ~
喜欢那种繁华都市的感觉 ~

我很想买书,
但从来都不亲自去买 ~
书实在太多了 ...
感觉就是买不完、读不完 ...
而且又很懒惰阅读 ...

所以到了现在,
我都不懂我的写作能力怎么这么强 ~
人人都说我的写法很独特,
我看大概是我不看书的原因吧 ...

我跟你一样,
超享受一个人走的感觉 ~
我还欠 ...
一个人到电影院吃爆米花、
喝可乐、看电影 .....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一個人去看電影哦?我會去做嗎?
也許有天,真得會這樣吧……呵呵~

我也想一次過哭,但是就是哭不出
很痛苦~><
對啊,我都是在房間自己哭得
難道要別人都看到嗎?

對啊,看來我們都是同一种人
喜歡走茨厰街,我很多朋友都不喜歡
他們說很亂…我覺得那才是最原始的
那種感覺,很多地方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