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平安夜★平靜☆

還有40分鐘,這一天就要結束了

明天,12月25日

聖誕節

今天,12月24日

平安夜




我不是一個基督徒,所以沒有慶祝聖誕節
但是,我們前幾年下來,都有在家開個小派對
到來的人,都是自己的親戚


今年的聖誕,沒有派對
今年的,會怎麽過呢?
也許,就真的是在工作中度過吧……
其實,有點悲哀,對吧?呵呵~




從小,

童話故事都聼過

聖誕節前一天、平安夜,

聖誕老人會出現在每一戶人家的屋頂上

透過屋頂上的烟囱跳進小孩的房裏,小還是在睡覺的

那之前他會收到小孩的一封信,並把小孩想得到的禮物帶來

將其

放進

襪子





那只是童話故事,不是嗎?
我也有很多的願望,聖誕老人會幫我實現嗎?
我不知道……也許,一切都得靠自己吧……


童話故事的存在,真的讓人懷疑……





平安夜裏,真的好平靜哦

平靜得有點讓我不習慣







明天的聖誕

大家要過得開心噢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希望大家看得明白我寫得噢~^^

4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我看得明白。=)
不同的方式,只要内心抱着祝福...
我相信,你的圣诞节也会过得很不错。

圣诞节快乐。

stephaieeee 提到...

圣诞老公公哦..
我以前真的很相信..
现在也是..
我觉得一定会有这样一个人的..
今年的圣诞有少许不开心的说..
无论如何
祝你圣诞节快乐~

匿名 提到...

圣诞节快乐。。。

wind 提到...

我当然看得明白 ~
世间拥有童话故事的存在,
也就一定有它的原因 ~

*用字拼成的圣诞树很美哦 ~

迟来的祝福 ...
“圣诞快乐” ~
相信我是最迟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