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怪咖=怪胎■□

好幾天沒有寫了,原本有很多事情想說
但是,現在突然不知道要怎麽說了
今天的心情,在這個時候,莫名其妙得起了變化


風少、ako、表妹、……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他們都去了領袖生活營,明天就回來了
才知道,原來我不在的時候,他們所有的不習慣
真的,每次在部落上,沒有看到他們的留言
真得有點不習慣……><你們快點回來吧,我好想你們哦~~
哈哈~


今天,難得父母出去喝喜酒,我就可以上到很久了
難得,真得很難的……
但是,很討厭~怎麽就是不見他?



今天,有個朋友生病了
我要他多休息、多喝水
他回復我說:認識你那麽久,你都一直很關心我
我,很會關心人嗎?也許吧…
好像就因爲這樣,所以初中的4個姐妹都叫我‘媽咪’><



也許,在朋友眼中,我真得很會關心別人把
在朋友眼中,我真得很像‘媽咪’
在朋友眼中,我是個永遠開朗、沒有煩惱的人
在朋友眼中,我是個堅強的人
在朋友眼中,我是個好人(也許吧……)
也許,在朋友們的眼中,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也許,也許……


但其實,那只是表面上罷了,不是嗎?
也許真得很會關心人,但我總是還不夠關心朋友
總是不夠關心自己身邊的朋友
我真得那麽開朗嗎?沒有煩惱?
呵呵~大家都錯了,徹底的錯了~
我有很多的不開心、很多的煩惱、很多的傷心,但這些,我都說不出
沒有人知道這一些,我不想給人知道這一些
所以,我都很開朗的面對朋友們


堅強嗎?不固然……
曾經一度,我很喜歡《單身潛逃》這首歌
因爲一開頭,就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沒有你想象中那麽堅強,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僞裝,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得那麽勇敢,我偶爾也會慌~]
我真的,一點都不堅強
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再怎麽勇敢的人,都會有膽小的一天;
再怎麽開朗的人,都會有傷心慾絕的一天;
再怎麽堅強的人,都會有需要肩膀依靠的一天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剛剛看到一個大哥哥的日記
發現最近他發生了很多事情
爲什麽他都沒有告訴我呢?
不想要我擔心嗎?
我想不是,
一切都是我,都是我不夠關心他
最近因爲自己的工作,感覺上都忽略了很多人
真的,我不夠的關心、不夠細心……



因爲這樣,心情突然變差嗎?
不是,這只是一點的因素
重要的因素是什麽?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也許,我是清楚知道爲什麽
但,不要想那一些,比較好,不是嗎?





無言……
無奈……
無……
無話可説……






也許,一切會在寧靜的夜裏
由淚水,將其帶走
也或許,不會……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哈哈 ~ 我们回来啦 ~ !

今天开始又恢复我的宅男
生活了 ... 呵呵 ...

的确,
你在我眼中,
真的是一个
永远开朗、没有烦恼的人;
坚强的人;
和关心朋友的人 ...

我在朋友眼中也是个关心别人的人 ~
但,真的要无时无刻都紧紧关心吗 ?
那你也许会变成坏人 ...
你弄到朋友依赖你 ...

当朋友嫌我这个嫌我那个的时候,
我不想理也没有时间理 ~
因为身边实在有太多事情等着
我去做 ~

如果"他"嫌我不够关心"他",
那我宁愿不要和"他"做朋友 ~
因为"他"不会体谅我 ~

明白吗 ?

Valerie皓潔 提到...

其實,不是他嫌我
是我自己嫌自己罷了
是不是很怪咖?哈哈

你們終于回來了
那邊,很好玩吧~

stephaieeee 提到...

回来了^^
找一天一起出去吧~

你真的很会关心别人
你真的是我们的妈咪
你的人真的很好
可是我懂你不是个坚强的人
不!
应该是说每一个人都有不坚强的一面
就算他再怎么开心也好
只不过他隐藏在心里的最深处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