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回來了■□

哈哈哈~~~
我回來咯~~~



不過,
話説我這幾天沒什麽睡覺
好累哦~~~



現在才知道,原來那大大的背包,不好背
現在的我,肩膀好痛…><




澳洲之旅的故事…大家期待吧…呵呵~~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真的超期待你的分享的 ~~~
有照片就最好咯 ~ ^^

快 ...
快 ...
快 ...

~ 哈

stephaieeee 提到...

这...写来有意义吗?
皓..
你几时学人卖关子了...
直接写澳洲之旅的故事就好了嘛
讨厌~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怎麽大家都那麽心急啊?

風少:
照片,最近很懶惰
所以遲些放了,再跟你說

ako:
這不是賣關子拉
只是昨天沒有時間寫罷了…><

DEnnis 提到...

待你整理好了,再发布吧!
我会期待你的分享噢~
呵呵!

澳洲赞不赞吗?=)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澳洲,超讚的
我也整理好啦,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