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離開■□

明天,我就會離開這裡
到一個充滿洋氣的國度
去年的這個假期,我也是去了那邊
這次的目的地與去年的目的地,很顯然的,是不同
因爲它們是不同州……


去年,我在充滿陽光的州
在那裏可以每時每刻都感受到海風
而且在那邊擁有很潔白的沙灘、很黃金的沙灘
因爲,那邊就是————黃金海岸(澳洲)


今年,我去的,也是澳洲
但是這次,我是去伯斯
聽説那裏多數是學生
也聽説,在那裏的夕陽很美……
真想看看美麗的夕陽……



雖然說,要去旅行了
但是,在這種的情況下去旅行
我相信,是不開心的…
我想,去到那邊,要繼續假裝
那樣,我們才會玩得開心,是吧……



就這樣,繼續假裝吧………………




明天,我就會上飛機了
這次的旅行……10天
突然覺得,不知道要怎樣過……
不過,我會堅強的開心下去……


大家,不要想念我哦……
呵呵~^^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十天哦 ...
真的好羡慕 ~

我到现在都没出过国 ...
旅行算是我的梦想吧 ~
以后,
我一定要靠自己努力赚钱,
带着家人、朋友或是同事
一起踏上旅途 ~


希望你一路顺风咯 ~ ^^

Valerie皓潔 提到...

谢拉~
在回复这个的时候,我已经在机场了
哈哈~

其实不用羡慕我的,
你也可以…^^
我也很喜欢旅行噢~
以后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呵呵~~

DEnnis 提到...

我很喜欢旅行~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到每个角落去。^^

旅行的感觉,总是让人既期待又难忘。
我喜欢从旅行中去发觉不一样的东西~
这种开阔视野的方式,让人很舒服~
而不同国家的风情,
也能让我体会到,原来世界那么大。

祝你旅途愉快~ =)

stephaieeee 提到...

你回來了哦
想不到十天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是带着怎样心情去呢..
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旅行呢...
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回来呢..
好多东西想跟你说哦..
不要怪我在你写了这篇文章十天后我才回你
不是懒惰..也不是忘记
因为我觉得这样够特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