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失去的,真得會回來嗎?#==

失去的,會回來嗎?
看到這樣的題目,也許會想很多吧
其實,就真得很簡單的一個東西
沒有太複雜,真得…………


早前,有個朋友問我要不要去臺灣的一個交流營
臺灣,我最想去的地方,不管發生什麽事情,只要我能的話
我真得回去那邊玩,可以的話,我更希望到那邊讀書

所以我聽到后,馬上問她什麽時候
但是一聽到日期,哎~就這樣錯過了…><
日期,剛好撞到了我去澳洲的時間…………
失望~~~~


今天,她又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有另外一個,也是去臺灣的
也是交流營,臺灣金門、臺北……
問我要不要去…很剛巧的,時間上預料沒什麽問題
但是,還是要過了父母那関


回家的途上,問了老媽
她說如果有儲蓄就好咯,那儲蓄出來,然後她貼點就讓我去
但是現在,我都沒有儲蓄,怎麽…都怪自己…><
過後,她又說要我問爸爸…


回到傢,問了老豆,他給的反應,真得…唉~
說真得,我不知道他那樣是給還是不給
現在到底能怎樣啊?
我真得很想去啊…但是2250,不是一個小數目
而且最近的經濟這樣……………………

到底能怎樣啊??????







失去的,
能回來嗎?

2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从文字看来,你还没失去的吧?
别说得如此悲噢~ ^^
加油啊!

这个交流营,确实有教育价值存在。
但其实,是一个格外的学习机会~
所以呢...
如果争取到,那真的很不错。
反之,也别太介怀吧!

家人的决定,也许有他们靠量的地方。
你就尝试和他们多加以讨论吧!
尽力了,去不成...
那你等下次吧!
反正机会很多的啊~
重点的是,你有这个心~

stephaieeee 提到...

这题目还真的与文章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觉得储蓄是应该的
不要说台湾之旅
如果有什么突发事情
储蓄还真的会帮到忙!
台湾
我想你一定会去到的
只不过可能是毕业后
所以一定要为梦想加油!
我会鼓励你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