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假○●裝✚

就在現在,
這樣的時刻,
不知怎麽的,
突然,好想聼蔡依林的《假裝》
這首歌,真得很適合,現在面對的事情…


事情發生了,也許,我們真得不應該逃避吧…


之前說過,
表面上看,真的和平了
但實際上,卻隱約還可以感覺得到,他們之間的不平息
只要細心去觀察,就能體會到,其中的不安全


也許是爲了我們吧……
也或許,他們真得不想再有爭執了
這幾天下來的相處,大家都和平安好……


但看得出,
他們都在假裝……


也許,
一切假裝下去,
會過得更好吧……



一切,就讓它繼續假裝……………………




希望,
就這樣假裝下去……………………………………







我知道,
這只不過是欺騙自己罷了……




我知道,
這只是所謂的逃避……………………





但,
我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不是嗎?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拥有一秒






1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我觉得有时候选择假装也很不错
这..不算是逃避吧?
皓..不要想太多
可能事情并非你所想的那样
不要只看表面
你也不懂他们之间有沟通过啊
你也不懂他们之间可能有眼神来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