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人生○十字路口□■

今天,
因某些原因,
去了坤成……


某人,
因爲要在坤成到12點,
而我,也只好在坤成亂逛了


突然有種感覺,
我能讀現在的學校,
真得好幸福……
雖然,學校未必比坤成來的好……


在未來,
坤成的新樓一旦建好了,
他們的校舍,會比我們的好很多
這是真的……
但,我還是很慶幸
我是循人中學的學生……^^


在那邊,真得很閑
閑到我不知道要做什麽好……><
突然,看到了坤成的那座天橋
反正閑閑沒事做,就到處走走吧……
反正,我不是路痴,不會迷路的……


悠閒悠閒的,我慢慢的走著那天橋
看似很長的一條橋,不知怎麽的,很快就走完了
在橋上往下看,
車子來來往往,大家都在趕著去哪裏呢?
目的地,在哪裏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坤成對面就是捷運站吧
在那裏,我研究了它的路綫
發現那邊要到我們學校那一站,原來只有2、3站
難怪,常在時代廣場看到他們學校的人


研究完畢,慢慢的往前走
本想看看有什麽地方可以逛逛,沒想到,前面是一個十字路口


不知怎麽的,這一次,我沒有違法交通規則
站在那邊,那個十字路口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
那些在車的人,應該也在好奇爲什麽我沒有過馬路吧…
不知道過了多少個綠燈,在我想繼續前進時,紅燈了……
我只好轉身,往另一個方向去了


在前進的路上,看到幾個失明人士
沒有其他,就因爲那邊有間persatuan orang buta
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眼前一片黑暗,從此生命沒有色彩
我會怎樣呢?跟他們一樣嗎?也許吧……


走著,看到了一閒熟悉的店
紅、白、青組成的——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店
走進去,裏面一個人都沒有,我是說顧客拉
買了棒棒糖、巧克力、葡萄果汁
很環保的,不用紙袋,走了……


走出去,轉角,看到了巴刹
有股衝動,竟然自己一個人,去了巴刹,哈哈~
手拿著葡萄果汁喝,走進了巴刹
我知道,全部的人都很異樣的看著我
但是,我還是樂在其中啊…





最後,又到了那個十字路口
人生,真得好多十字路口……
現在的我,也許也處在十字路口吧…………

3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無言……

只想說:“謝謝”

wind 提到...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 ~
很有感觉 ~

人生 ...
就是这么的奇妙 ~

謝曉慷 提到...

坤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啊.XD

你一个人去走Brickfields? 0.0
我会迷路的咧-.-
走天桥要小心啊 很恐怖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