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憶起``天空仍然烏雲滿天


昨天的我,真的心情大不好的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說真的,不怎麽開心

昨天上課的時候,看完了ako借我的小説
真得有那種感覺,所以眼眶有淚水
幸好沒有流出來,哈哈~

看完后,我便想睡覺
躺下去,正想睡覺,突然想到一個人人都覺得很白癡的問題
我突然想到,如果有天,我突然不在這世界上,去了個很遙遠的國度
接下去的日子,會發生什麽事呢?
連接性的,我想到了最近看小説時看到的一個問題
如果,我的生命剩下3個月,我會做什麽?

呵呵~
很多人都一定會覺得很白癡吧…
不過,我就是想了很久…想著想著,我就睡着了
醒來的時候,剛好放學鐘聲響起,也就是說,我的準備去開會了

站在走廊上,往下看,看著中庭有許多人來來往往
默默不語的我,令朋友都問我,我到底怎麽了?
沒有說什麽,只是搖了搖頭

開會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場大雨
看著窗外的雨景,有股衝動想起淋雨
走到捷運站的時候,雖然淋了場雨,但還是沖不走我的坏心情
也許那樣,反而讓我心情更糟吧,呵呵~

晚上在家的時候,老媽又開始說我不想再聼的話
真得很煩…><爲什麽我一直得聼呢?我不想再聼了!!!


心情,越來越糟糕……………………
晚上,上網想找人聊聊天,也許那樣會比較開心
結果,沒有一個人在,沒有一個人願意聼我說説話
什麽道理啊?






就讓心情這樣的糟糕下去吧……………………
我想,應該會好的……………………………………………………………………





今天發生的故事,也讓我傷心了好陣子
一天,發生太多傷心故事不好
明天,才說故事吧…………………………




時間只剩下區區的3天了
真的,時間不留人…………

3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往前走,就再也無法回過頭了,
一切一切都只是回憶……

如果時間願意等人,
我願意停留在我們(我班的人)玩閙的那刻……
但是就算是我願意,時間是否跟我一樣,
願意停留下來等待我?

但是我知道,
不管我跟我班的人分離多遠,
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

其實往往只有回憶留下來…………
但是時間是不會留下來的……

你是聰明人,一定懂我所說的話……

DEnnis 提到...

让你想留下泪水的是那部小说呢?
有想看的冲动哦~
呵呵...


虽然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
但我希望给你加油。
无论什么事情,正面积极的面对...
其实都会过去的。

持着好的心情...
很多时候~
事情也会变得单纯一些。
加油!

wind 提到...

“生气”“伤心”“烦恼”...
很多时候它的期限只是一天 ~
那 ...
你的乌云飘走了吗 ?
看见彩虹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