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怪咖戰鬥機○1□■


發覺自己真得越來越厲害了,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哈哈~
前幾天怪咖我有了個時光機,今天又有了個戰鬥機
真得好厲害哦~~也覺得自己很屌…哈哈~~

(其實,我的心情並沒有表面上那樣開心><)


覺得自己的直覺真得越來越准了
預料的事情,也真得會實現
有人說我很像預言家,因爲之前寫的某個小説
真得寫出了他現在的狀況…
突然不像自己的直覺那麽好,至少在現在這是上面,直覺不要那麽好



今天早上,像往常的,起身準備去做工
就在這時候,聽到了樓下的吵雜聲
真得,沒錯,他們,又吵架了
清楚地看到,對!是又~~
很準時的,也很準確地被我說中了
他們又在這個時候吵架了





通常我們都知道,華人有一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不守時
但是,不知道爲什
麽,他們兩個就是那麽的守時
但是,只是于這些事情上面><


很固定性的,幾個月后都會吵一輪
每一次,都是那麽的僵

過渡期過後,他們又會好像沒事情發生那樣,一切變囘正常
而且會比之前更甜蜜
但,過不了幾個月,他們又會上戰場了


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縂要這樣對我?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真得……
很討厭看到這種畫面、很討厭知道這些事情、很討厭!很討厭!!


爲什麽老是喜歡翻舊賬呢?
以前過了的事情,爲什麽還要拿出來說啊?

難道這樣真得很爽嗎?!
我很討厭這樣,你們知道嗎?!


每次他們吵架,總會聽到的就是,離婚!




真是他媽的!!!!!!





這兩個字很好說嗎?!

知道它的嚴重性嗎?!
爲什麽他們就沒有想想我們呢?
只想到自己,爲什麽不顧慮下我們啊?
我們也是人啊!!!!!




前幾天,她對我說
她說:其實你很聰明的,小學的時候成績不錯啊,爲什麽上了中學會這樣呢?

說真得,原本我沒有想過爲什麽會這樣
但,今天終于給我想到了
我覺得,原因就是他們
因爲他們所作的一切,令我這樣…但,這是藉口嗎?也許吧………………




今天做工的時候,老是心不在焉

很明顯的,被
影響到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
影響到的人,我承認
前幾天,有個人對我說:你就是喜歡胡思亂想

我反問他:爲什麽你知道?

原本我還沒什麽察覺到的,今天,我終于還是發現到了
原來,我真得很喜歡胡思亂想啊………><
常想些有的沒的……
還真得有夠怪咖…………

很屌……………………



他們,真得很屌…………

真得………………
厭倦于這一切事情………………
很想就這樣離開這一切、很想就這樣什麽都不知道
很想就離開這裡,到一個沒有煩惱的世界去………………
很想…………………………………………

砰!砰!砰!
戰鬥機互相對抗!!!



就這樣吧………………


就這樣,讓我葬身此戰場………………………


8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被太悲观噢~
吵闹也许是他们生活乐趣的一部分呢?
纵然你可能会说,把吵架当乐趣只是一种美化。
现实就是,吵架的感觉很悲哀~
尤其是无端端被扯入局里的人。


对此,顿时的想发泄~
或情绪波动是可以理解的。
但我希望,你能在冷静以后...
往好处去去想~

葬身此战场?
这样的想法很悲噢~
你该告诉自己,
你会有看见战争停止的一天。
加油吧!

祝福你~

wind 提到...

有得听他们吵架,
也许是种“黑色幸福” ~
因为,
我想听都没得听 ...
身边很多朋友,
都受爸妈常常吵架的影响,
变得心不在焉 ...
心疼啊 ~
“离婚”“离婚”~
要离就快点离 !
只会讲不会做,
那两个字好像特别好听酱 ~ 屌!
*不是针对你爸妈啦 ~

小学我也不就是模范生 ...
现在 ?
哈 ~ 成绩烂到 ~
我觉得,
现今的教育制度真的不是
给正常人实行的 ...
变态变态变态 ~ !

stephaieeee 提到...

爸妈吵架难免会有
吵完后比之前更甜蜜
应该是好事啊
我爸妈吵架
我不管的啦
反正他们一定会好回
至于离婚嘛
的确不应该讲
这回伤害到孩子的心
而且这字眼一点也不好听
我想你父母只是一气之下说出来罢了
总之
不要破坏自己的心情最好了
加油咯~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對啊…贊同你說的
要離就快點啦,這個詞真得很屌~
我知道你不是針對我的…^^


給以上3個人:
謝謝你們,真得…
也許過後真得會沒事了吧…
但願事情能很快的過去

這一篇,屬於我發洩的一篇日記吧…
有你們在身邊給我支持,真好~

DEnnis 提到...

要离就快点?
那么...请在这一天来的时候~
告诉我一声。

希望你并不埋怨~
谢谢!

wind 提到...

楼上的感觉好三八哦 ...
哈哈 ~

我和没有脑 ...
都是同一族的 ...
都是没有家庭love的一族 ...

彼此祝福,
彼此支持,
彼此加油吧 ~ ^^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呵呵~
放心吧~我一定會跟你說
但是…你要知道要做什麽?


風少:
突然真得覺得,
認識你真好啊~~哈哈~~

對啊,我們彼此加油~~

DEnnis 提到...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
哈哈...你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