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怪咖戰鬥機^2■□

這場戰爭,就連和平天使都無法平息…
哈哈~~真是可笑…



雖然說和平天使降臨到了這地球,但是有些事情,
還是不能那麽快就解決到的…至少,這個事情不能


表面上看,真的和平了
但實際上,卻隱約還可以感覺得到,他們之間的不平息
只要細心去觀察,就能體會到,其中的不安全


這,或許就叫做,事情不可以從外表去看
哈哈~~


愛情,是這世界上最難懂的東西
情,是這世界上,最莫名的感覺
至少,我是這樣認爲的


我們每個人,從出生那天開始,就會離不開‘情’
親情、友情、愛情、同學情、師生情………………
不同的‘情’,有不同的感覺…也就表示了,它們都是一個獨立的感覺
是這樣說,沒錯吧…


親情,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
那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友情,也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
那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
這情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在傷心的時候,有它在身邊陪你、安慰你
在開心的時候,它會跟你分享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它會義不容辭的出現
在你面對問題的時候,它會在旁給你意見,會給你鼓勵、支持
它總會告訴你,you are not alone

愛情,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嗎?
不固然…它只不過是我們人生中的點綴品
沒有它,我們也能活下來
雖然它很像友情,
但是它還會是你傷心、難過
然而,友情會在愛情讓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在你身邊幫你擦干眼淚……


它們,都是有分別的‘情’
怎麽說到來這裡啊?哈哈~~
好像扯遠了……><


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美好的
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會發生什麽事呢?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是勉強的
在愛情裏,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他們,都不是同一個世界的
至少,我現在有這樣的感覺…
真不明白,他們如何在一起的………><


他們現在的感情,屬於勉強的吧……
那樣,都不會有幸福……就連我們,都不會有


爲什麽不要早點放手呢?
雖然我知道,放手了,對我們誰都沒有好處
對我,更加沒有……而且,它只對我有壞處


但是,再這樣痛苦下去,是辦法嗎?
縂該有點辦法吧………………
辦法,是什麽呢?







放手,
也是一種勇氣

6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 ...
很有“情”的意境 ...
谢谢的真情剖白 ~ ^^

你的家庭;
我的家庭;
甚至你和我,
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

stephaieeee 提到...

打从一出生
我们身边的所有都是命中注定的
跟谁是一家人
跟谁是朋友
跟谁相遇
跟谁在一起
这些都是必然的
我遇到你
这也是必然的
我最喜欢的一句
这世界没有偶然,有的只有必然

话说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你还好吗?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謝謝你~
對啊,一切都是已經安排好的…

ako:
對啊,
世界上沒有偶然…

對啊,我們也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好嗎?也許,如果說好的話,是在説謊吧…
呵呵~
在我日記裏,你也應該看得出我的近況吧……

SUMMER 提到...

這世上有很多東西都只是勉強在做…
感情可以勉強的,
笑容一樣也可以僞裝的…………

大人的事,很多時候有不到我們來管……
很多東西不是我們想想得那麽簡單……
大人的事還是交回給大人處理吧!!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就是要處理這一張人生考卷,
他們的考卷就交由給他們去做,
我們做好自己的考卷就行了……

不要把搶別人的考卷來做………………

wind 提到...

对啊 ~
在你的日记就能看见你的近况了 ~

没有脑的假期心情菜谱:

100%的无聊 + 2汤匙纳闷 +
一点点的讨厌 + 很多的无奈 +
一包自得其乐 .....

哈哈 ~
这道菜式要去什么名呢 ???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說的還真得不錯哦…
看來,我們是同個世界的人啊~^^

這道菜哦?
我也不知道耶…想了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