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怪咖時光機^2○●

現在的我,終于知道,做工,真得很累><
說真的,我寧願讀書,都不想去做工
真得很累,真的………………


儘管是真得很累,但是,沒辦法
不夠人,也只好去幫忙了
不過也沒什麽不好啦,現在有了經驗
以後去到外國讀書,也可以打工賺錢了


這兩天,沒什麽生意做
在那邊發呆…有時候,真的會累到想釣魚><
真的應該啊…呵呵~


今天,爲了不要再讓自己釣魚
我想了我的故事要怎樣寫…
都是因爲ako,所以我非得把那故事在明年就弄好
而她自己,也說了要寫故事
說下説下,從原本的3個,變成了4個
哈哈~
還真期待他明年把4個拿給我看…^^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怎樣寫那個故事
所以我就說嘛,我每次都是寫完了故事才想到題目的
現在,ako給了我題目,弄到我一直在想,結果,真得很難想
哎~


不過,今天終于給我想到了
所以,我想,今天等下晚上有時閒的話,應該會開始了


那個開頭,我還是堅持
然而結尾呢?
想寫個悲劇想了很久,但都寫不成
這次的故事,希望能以悲劇收場


ako,現在輪到你來鼓勵我了哦…
哈哈~~



聽説,今天是補考的成績會出
不知道朋友們的成績怎樣了呢?
大家都安全上岸嗎?
真得好像知道哦~~~^^





星期日,是新生考試天
我妹妹是明年的新生…
那天,我應該會回學校陪她考試
所以,那天有回去的話,記得要找我哦^^





明天,又要早上起來,然後去做工了
希望明天的時間,可以過得快點…………………………………………

4 則留言:

Elva Wongっ.·°♡。.:*・·° 提到...

工作加油哦~~~
看到你的blgo也觉得很累哦...
不要累坏的啦...

你跟ako很熟哦??
我不是很认识她....
是因为慧珊才认识的哦....

原来她将会鼓励人哦...
将我也要找她来鼓励我下下咯...
哈哈....

wind 提到...

最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打工...
看他们的样子都好累 ~
工作,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我发现,
高中的女生都很爱看小说,
甚至是写小说 ~
不过,我觉得是好事啦 ~
至少你们在生活上都有个寄托 ~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也想看看你的小说哦 ^^)

悲剧收场哦 ...
如果是写给ako看那就太适合了 !
因为ako说过,
她超喜欢看到的结局是
全部的主角都死光光的哦 ~ !

补考成绩明天才出 ~
要不然早就通知全世界了 ~ ><

stephaieeee 提到...

打工哦
可能没尝试过
所以不知道那个“累”
我的小说哦
还没开始写
剧情开头结尾都有了
就只是差行动
一直拖
我的心想写..但手却懒惰...

Valerie皓潔 提到...

毒娃っ.·°♡。.:*・はしこ·° :
謝謝你…^^
我們同班的,所以很熟啦…哈哈~

風少:
對啊,真得很累…><
其實,我從初中開始就看小説了
沒有規定只有高中啦,現在很多人都在看
沒有年齡界限的哦…呵呵~

至於寫小説,去年就開始了
因爲文學獎而開始的…
有機會的,以後看到你,你再跟我拿吧^^

對啊,ako很喜歡那種結局
有點變態…哈哈~
不過說真得,悲傷結局的故事,有挑戰性

知道了,要通知哦^^

ako:
你不可以懶拉…
你說過要給我看的,開學哦
一定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