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冬至★☆

首先,
明天就是冬至了,
大家冬至快樂哦~~^^


話説,今天老爸朋友傢,有聖誕派對
但是那些人,我都不認識,所以不去了


我是個超愛吃的人,看我的身形,大概都知道把
湯圓,我每年都必定會吃的
今天晚上沒有事情,所以就跑到阿姨傢去了
阿姨說,今天要教我做湯圓,那以後我就可以自己弄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做湯圓,是非常不容易的
但是還是很成功的,很好吃哦~~^^


最近的我,超級無敵的衰的
前幾天,不知道怎樣的,撞倒了自己的腳趾
原本以爲沒有什麽的,結果今天就開始痛了…><
連走路都會痛,而且還腫了……

只有這樣嗎?還不止……
今天在割東西的時候,還割到手了
真是的……><
怎麽我這麽衰啊?
還是因爲太笨了?
也許吧……不過這樣也笨到家了吧……





今天,我好開心噢~~
話説我的表哥要去新加坡,沒有人照顧阿bu
他問我要不要幫他照顧阿bu
我立刻就答應了……哈哈~


等下晚上,他就回來我傢哦~
超級無敵開心的~
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开心最重要。。。

衰跟笨可没有直接联系哦!
别那么看扁自己。。。

年轻人,
还有多少个人记得冬至呢?

DEnnis 提到...

冬至快乐啦!=)
要吃多多汤圆噢...
呵呵~

这篇文章的你,告诉我...
你其实很愉快~
脚肿并没有扰着你的心情。
哈!

wind 提到...

冬至快乐 ~~~ *
我也是个超爱吃的人 ~
但怎么吃都吃不X ... 哈 ~
汤圆会难弄咩 ?
就一直乱搓就是了 ...
期待明天我舅母弄的汤圆 ><
霉运走了好运自然会来 ~
不用担心的啦 ~
狗狗怎么说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
^_______^

Elva Wongっ.·°♡。.:*・·° 提到...

我喜欢汤圆里加黄糖哦...
哈哈...不然就像在吃面粉哦...
冬至又会有大吃会哦....
哈哈...开心ing~~~

受伤哦...
我是常常的...
将我不就长年累月的衰??
哇.....

风少说得对~~
狗狗怎么说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
可是妈妈不给养哦...
上次我看到一只超想公仔的叻...
好喜欢...

stephaieeee 提到...

汤圆哦..最爱吃了..
等下妈妈会教我做~
小时候其实已经做过了
但都忘完了XD

我没有你那么衰过..
不过不用紧啦..
通常不是衰完好运就回来吗!?

多了一只小狗在家
多少都会添开心^^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