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小狗★☆


2天了,阿bu來我傢2天了
呵呵~
這兩天下來,我們相處到很好噢~


它真的是一只好乖的狗,
認識了它那麽久,都沒有聼過它叫
而且我們說什麽,他都聼哦
真的好乖噢~
呵呵~


今天又在補習后去茨場街,
這次不同在於,有朋友陪了
那就是可樂+檸檬了~
跟他們到living cabin買了些東西
在那邊,整個二樓都給我們弄熱鬧了
我們在那邊大聲說,大聲笑得
根本沒有忽視到別人也在現場,只知道自己在那邊玩
還說了很多很白癡的話……哈哈~


過後又去大眾找他們
這次真的一樓一樓去找,還到處看書
還說31號晚上去軟糖的家倒數,可以的話在那邊過夜
好像有點白癡,哈哈~


最後,我們4個人向不同的方向回家了
大家在那個分叉路口,說了掰,就回家了~哈哈~


回到傢,跟阿bu玩了下
媽說它今天有點臭,但我覺得不會阿
不過還是幫他抹了身體,保準沒有臭臭了

原本想帶它去走街的,但是今天有夜市,所以只好放棄了
今天的它,一直粘我哦,呵呵~
剛才晚上一直抱著它看戯,他睡到好舒服的樣子
現在的狗,也是好幸福哦


10點抱它上去樓上,便又去客廳了
不知道今天他怎麽了,在上面一直叫
幸虧爸爸不在傢,不然他准不爽的
去看它,它就很乖的趴著睡覺
一走,它又在叫了

好吧,我決定了,把它放在客廳睡
而我呢,就在這裡睡
所以,現在我做客廳長了,哈哈
也奇怪的,它沒有叫了
很乖的睡覺了……
真的好奇怪噢~~







看到上面的照片嗎?
那就是我常說的阿bu哦
很可愛把~^^

2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嗯...不错呀!
挺可爱的。=)

可惜,我没有养狗的天分~
也不是太热诚于养狗~ ==

stephaieeee 提到...

可能他怕寂寞吧~
我爸啊..
最讨厌小只的动物
比如我家的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