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怪咖△怪病★☆

今天做工的時候,跟表妹一直在聊天
因爲今天沒什麽人,而且難得大姨放假,
所以我們就大聊特聊…(好像有點不應該><)

跟表妹聊了很多,不知怎麽的
聊到了我們的怪病…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怪咖
怪咖,自然就有怪病……哈哈~

讓我來説說我的怪病有什麽吧……



首先,就是milo症
這個名字,是朋友思恩幫我取得
milo症何解呢?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每天早上去學校前,一定要喝milo
記得有一次,家裏的milo因爲沒有了,所以沒有喝就去學校
結果,第二天就生病了
夠奇怪吧……^^

我上了中學后,症狀又改變了
每次很奇怪的,喝了milo后,在學校上課的時候,都會無端端的肚子痛
但這種痛,不是肚子痛那種哦
就是純粹的痛罷了,過一下子,又沒事了
真的有夠奇怪的…
所以這病症就稱爲‘milo症’,哈哈~




第二症,就是‘開學狂瀉症’
聽到名字,就想笑吧……哈哈~
這名字是剛才跟表妹一起取得^^

六年級大放假要升上初一的時候、開學前幾天,
我表哥結婚大日子,我們晚上在他的傢玩
突然閒,我肚子超級無敵的痛,立刻跑去廁所
瀉了很久……><
結果因爲那一次的瀉肚子,就瘦了幾公斤


自從那次以後,每次一要開學的時候,我就會寫肚子
就沒有原因的瀉肚子了,然後就一直往廁所跑
最近,也是要開學了
‘開學狂瀉症’就發作了
真的有夠超級無敵的怪咖啊…對不對?哈哈~~~




還有最後一個怪病,相信是夜貓子的人,都應該會有這個病
那就是太早睡覺,第二天起身會很累
相反的,很遲睡覺,第二天起身就會很精神
夜貓子的你們,是不是這樣啊?哈哈~~



哈哈~
寫完這裡,覺得真的好好笑哦
我真的有夠怪咖的,真的沒說錯自己,對吧?


3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哈哈!
那你的怪病也挺有趣的噢!
尤其是milo症,超特别的...

我想想,我自己好像没有噢~
呵呵!

stephaieeee 提到...

上学时...
我早上是常喝milo啦
但都没什么病症~

每到开学..
我一定会生病一次..
这好像是初一开始的...

哎..
我是很迟睡觉
但却很早起来
想睡就一点可是却睡不着~

Elva Wongっ.·°♡。.:*・·° 提到...

我刚好相反叻~~
我是在上巴士前完全不可以吃东西的哦....
不然一定会疯狂呕一大餐!!
总之就是上任何的交通工具前1小时都不可以用餐~~
可是这个症状只到5年纪哦....
呵呵~~~

克服这个症状的方法很pro的...
讲了很恐怖....
还是保留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