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相聲□■

“人生自古,誰無屎
誰傢‘嗯嗯’,不用紙”



開頭,我用了這句話
這兩天,都一直在重復這句話,真的好有意思的



昨天,因爲學會的事情,所以囘學校了
跟老師討論完后,跟可樂取樂ts逛街
這是我放假以來,第一次逛街
證明了,我真的沒有什麽時間好好休息


大家有聼過《Bedtime Story》這部電影嗎?
它將會在31號的時候上映,我跟可樂,都很想去看
昨天去到了ts,我們去了戲院,沒想到,原來這電影現在在預映中
最早的時間是11點50分,當時的時間是11點半
所以,不多說,我們立刻去買了票

結論是,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看
有興趣看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噢
你們看了,應該都會覺得不錯的


過後,我們吃了東西,去了金河
看了書包、衣服、鞋子……
接下來作了一大堆有的沒得,6點的時候,
我搭了monorail去maharajalela
到了對面的中華大會堂,去meet我的老媽他們








去那邊的目的,就是看相聲
昨天的題目:笑談風雲2008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留意這個,其實報章都有刊登
明天還有兩場,有興趣的,可以去聼
保你聼了,一定會喜歡+肚子會痛

說相聲的,有臺灣、中國、馬來西亞的人
全部都說到超級無敵的好
而且都說到很好笑!
開頭的那一句話,也就是相聲其中的一句話
他們表演到真的很精彩……
其中有一位相聲的,我們常會在電視上看到他
因爲他有拍過好幾支廣告……
忘記他的名字是什麽,不過大家可以留意八度空間+ntv7
因爲新聞應該會報導一些,今天我才看到有這個報導


真的好好笑的相聲啊
這令我對相聲,有了另一種的看法
而我也想,在明年邀請他們到我的學會來
呵呵~



昨天的相聲内容,也許明天我再告訴大家吧
今天,被人拉去看一些不好看的表演,超級無敵的生氣
有不爽……所以,明天再繼續吧……^^

4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相声这文化,坦白说...
我对它的认识不深~
只有曾在电视节目上略略看过以外,
私下的我都没去观看过此等的演出。

听你这样说,
相声似乎没想象中如此直板噢!
我想,有机会我也要到现场欣赏了。
=)

stephaieeee 提到...

恩..这个假期...
我也没跟过朋友去逛街...
我真的很忙...
(谜:你忙什么==)

我都没看过相声的说...
当然也对他没兴趣...
不过他们讲的话好像都很有趣的...
是吗?

wind 提到...

我会来啦 ~ 哈哈 ^^

很久没看过相声表演了 ...
听你说的,
感觉真的好像很精彩 ~

开头的那句话很搞笑 ~ ><
听你那么的推荐,
我一定会去看《Bedtime Story》的 ~

我最近看的是《ChiHuaHua》 ~
我觉得还好,
但报纸就评它是今年十大烂电影 ...
说什么会讲话的狗狗已out了哦 ...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說真的,我原本對它也不怎麽認識
但是自從那天聼了后,真的覺得很不錯
我相信你們聼了,一定會很喜歡的
我在想,可能我會邀請他們到我的學會來

ako:
我在忙什麽啊?
就做工啊~很多事情你都不了解的拉
等開學,我在告訴你我這整個假期吧

相聲真的很有趣哦~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看~^^

風少:
你回來咯?呵呵~
很搞笑吧~^^還有很多很好笑的
對啊,一定要去看《Bedtime Story》哦~
《ChiHuaHua》不好看?
我弟還說很想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