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睡夢中


今天是第二天放假…昨天因爲去教育展,所以早起了
原本以爲今天可以睡到很爽的,沒想到…
睡到一半,老媽突然叫我起來,說什麽電裏不夠人
說什麽要我過去幫忙做工的…
什麽事情啊?我還在睡夢中耶~我的夢還沒夢完啦~我不依啦~~




睡不夠的人,總是這樣的衰…(這是我說的

準備出去,正要那電話的時候,發現沒有反應!
不是吧?!坏了哦?什麽事情啊?!
原來,我這個主人不夠好,沒有為它吃東西,結果暈倒了><
時間上的關係,我也不打算給它吃些東西,就直接帶它出去了
結果一整天,它都處在暈倒狀態…那我帶它出去做什麽?

當然是呼吸新鮮的空氣啊~俗語說,早晨的空氣特別清新的…呵呵~



做了一整天的工,超級無敵霹靂累得
但我能說什麽,畢竟是家族生意,沒有理由當作沒看見
這一天的工作,是怎樣度過的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很累…真得很累…
而且也很不想去做…很不想…但沒有辦法…


一整天都在幻想、發呆的狀態中(可以這樣說
在幻想以後出來打工的樣子,會在什麽地方啊?

理想中的臺灣便利店嗎?還是臺灣的超市?
會面對到什麽樣的顧客呢?跟這裡一樣嗎?
負責的工作内容,應該大同小異吧…呵呵~
好像有想太多咯…好有很久的時間才到那時候,怎麽那麽快就想?><



爲了讓自己不要在幻想(聽説幻想多,那事情就不會發生

所以我就拿收據來折心型
這是我從去年打工時會做的事情,因爲真得太悶了

而且開始有了收集某些東西的習慣,例如星星,哈哈

更重要的是,我們不可以浪費紙…
那些收據,顧客不要丟了很浪費,所以就在循環拉
習慣性的在紙的背面寫些字…

其中一個是:怪咖中毒了,解葯呢?



也許是因爲太喜歡臺灣了,結果我又想到了關於臺灣的東西

發現本地人根臺灣認真的有很多的不同
臺灣人會把每張發票(等於我們的收據)收起來

因爲他們的發票上頭有一組號碼,幸運的話會被抽中

那樣就能得獎了,就好像幸運抽獎般
哪裏像我們,把收據都給丟丟掉,多浪費啊~


夠了~夠了~!
不要再説臺灣了

現在要想理工…香港理工大學
無他,只因爲輔導功課…唉~




話説明天的我,又要早起了
要去學校整理學會的儲藏室
雖然會很累,但一切都值得的

因爲這種美好的回憶,已經不常有了
好好乾吧~加油哦~^^

1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恩..最討厭在睡覺時候被人吵醒~

我很想打工哦..
一天也好..

看了狗狗的照片..都好可愛哦~

回復:
你的心理準備是好的..
萬一我真的寫不出來..
至少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