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冬眠過後

*話説,阿bu在我傢,最近都在跟它玩^^



考試結束了…終于結束了…
但是隨即要面對的是,成績…
考試結束后,竟然意外的沒有出去玩
在家裏狂睡了一整個下午直到6點帶阿不去‘噗噗’


晚上很堅決的沒有上網,但是卻告訴自己:明天過後狂上
那天打開我房某衣櫥的櫃子,整理了下,發現還有好多小説還沒有看
所以,就決定了,考試后要開始煲小説
煲完了櫃子裏的,就去買新的…哈哈~


昨天晚上拿了考試前看到一半的小説,橘子的《對不起,我想你》
狠狠地把它幹掉了…哈哈~
很不錯的結局、很不錯的故事、很不錯的表達
很喜歡它的表達,沒有任何的修飾…
表現了書中女主角的直率性格…説話不轉完,而且很毒辣


做了一個名單,發現橘子的書還有很多沒有齊(其實我只有幾本
等我啃完現在有的后,我就要去買書了…呵呵
我曾經說過,我要收集橘子與九把刀的書…
而現在,九把刀的愛情小説我已經有完了
其他的系列,我也有幾本…但很散…只剩下橘子了…
話説那天在夜市買了本九把刀最新的愛情小説,《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好像越說越遠了…回歸正題…
啃完了《對不起,我想你》…晚上在房間有啃完了另一個小説
九把刀的《冰箱》…一本書有兩個故事,我已經啃完了一個故事
變態+有點畏+色=冰箱之阴经
決定今天晚上臨睡前,再好好的啃掉後面那部分
所以,我想明天去到學校我的樣子會很夠力…哈哈






簿記破天荒的及格了,60%
(原本應是62%,但兩個particulars給他扣了,鳥~)
歷史預計性的,49%
(不能怪誰啦,誰叫我沒有本好問答題…但是從此我討厭華盛頓~!)
商業我無話可説,只能無奈面對,59%
(要怪思雯改到很嚴,0.5分都找不到><)
數學很期待的會及格,結果呢?55%
(什麽事情啊?!原本可以71分的,沒有71也有幾個啊!!
能怪什麽?我吃太多雞,發雞盲><從此,也開始討厭正號)



從這樣看來,只有簿記是及格的
還有什麽還沒有派?國文、華文、英文
不要看了,我說不要看了~!全都死了~!
我不要活了,從學校頂樓跳下去算了吧
什麽爛成績啊?!
爲什麽我會那麽粗心的?我什麽事情啊?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那我的成績又是什麽啊!?
算了..還是得樂觀面對~

囧...........

阿紫 提到...

九把刀的书=.=
看过一本《大哥大》感觉好奇怪却也很吸引,悬疑的内容很厉害叻~

wind 提到...

因为知道主科会死完,
所以我就只能攻副科 ...
除了华语拉 ~

哎 ...
考到一堆垃圾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