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結束了✚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天,我們又要恢復從前的日子了
每天重復的做同樣的事情……


起床、上學、上課、下課、上課、放學、回家


這種重復性的日子,到底有什麽吸引呢?
爲何我們都得這樣的過日子啊?
唯一吸引的地方,也許就在於每天所發生不同的驚喜吧

每一天去到學校,我們都會經歷不同的事情,其中也有驚喜

上學的日子看似沉悶,但它才是最有趣的
上班族都渴望回到求學的日子,所以我們都應好好珍惜這求學的日子

到未來出到社會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也會渴望回到這個時候
呵呵~



明天開學了,話説我功課還沒做完
到晚上才趕功課嗎?呵呵~
別傻了,我不會這樣做的…^^


明天,應該就可以拿到華文的成績了

緊張嗎?害怕嗎?我想,也許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只但願不要考到太爛,我就已經滿足了
我這樣的一個成績,應該勉強可以上岸吧…
朋友們…你們都上到岸了嗎?

話説,今天早上阿不它已經回家了
昨天晚上,狂跟它拍照…呵呵~

沒辦法,這一次回去,它應該要下次放假才來了
想到以後回家沒有阿不迎接,有點不捨><


今天爲了幫維進找我們班的合唱歌曲,找了好久哦
幸虧有寫歌在早些時候我已經有收了,不然到現在應該還沒好吧
找好了,就無聊的把部落的一些東西換了換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大家覺得如何啊?
還可以吧?呵呵~





好吧,準備好心情,要開學咯
大家一起,上學去咯~~~^^

7 則留言:

wind 提到...

开学了 ~
对我来说,
上学是件恨幸福的事 ~

不只你想念阿不,
我看他也会偷偷想念你哦 ...

合唱比赛我们班还没动过呢 ?!
要开始筹备了咯 ^^

stephaieeee 提到...

不是不喜歡上學啦
只是很討厭早起
如果學校在附近就好了
走路就可到的那種
所以啊..很羡慕臺灣人或日本人大多數都是走路上學的~

今天班上超級無敵熱
熱死了><

DEnnis 提到...

真的...时间过得有真的有点快。
又要回归那一种重复再重复的上课日...

有朋友说,上课很好~
但不知道为何,我其实比较喜欢假期。
哈哈~

开学,我又得面对很多~
很多不能逃避...

所以,一起加油吧!
又一个新开的开始~
又一种新的挑战~

Kok Keng 提到...

是,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哈哈!这样苦过生活是为了未来的前途有保障。祝你榜上有名!!

Valerie皓潔 提到...

风少:
对啊…可以上学其实很幸福
看到阿不,想念我?什么啊?><
呵呵~快点筹备吧…你可说是班长啊~

ako:
其实早起就还好拉…
只是想到要家长日了,就…唉~
对啊…不用怕啦…
以后我们就会有这样的日子了^^

Dennis:
对啊…比较喜欢放假哦…
我觉得一半一半…
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得去面对的
逃避,不是一种好的解决方法

嗯…加油哦~^^

Valerie皓潔 提到...

Kok Keng:
不要说榜上有名了…
现在的成绩真是惨不忍睹啊…><
看来这次又是上不到岸了…可悲~

阿紫 提到...

我不想上学=.=
感觉好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