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怪咖笑聲○●巫婆?

今天跟幸模約好了回去學校整理學會的儲藏室
雖然要很早起身,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後悔去
除了我跟模外,還有兩個事務
大家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早上我是第3個到的人,最後一個是模,哈哈
我一到了學會的儲藏室,剛放下書包,就開始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什麽,只是因爲看到了一些以前留下來的海報
可以想象到嗎?95年、97年、96年的東西都還在…><
都不知道幾百年的東西了…>?<
整個收拾的過程,我們邊玩邊收拾的
雖然只有4個人,但很好玩、很開心
我從頭到尾,一直笑、一直笑,沒有聼過
因爲大家都一直在説笑的,但就只有我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假期,很多學會都回來集訓營什麽的
我們在收拾的時候,二十四節令鼓正好在第二羽球場
在廚裏,我們找到了去年佈置華文周的星星,模說要拿去丟掉(因爲實在太多
大家都知道我這個狂愛星星的怪咖是不可能把星星丟掉的
所以我就跟模搶過,不讓她拿去回收箱,大家看了都在笑(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模乘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它拿去回收箱
但還沒來得及走的時候,就讓我看到了
所以在羽球場那上演了她跑我追的現象,只爲了星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當然被我搶回來了
經過我的審判,決定了只把某些星星留了下來
被丟棄的星星們,不要怪我哦~><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這裡才審判好,那裏就說又有一袋星星了,不過是小的,也是去年華文周留下來的東西
當然,那個不用拿去回收箱,因爲那個會直接囘我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于的,在中午12點整,我們就收拾完了
但,到那個時候我已經笑到不行了(全程只有我笑到最誇張><
除了模外,其他2人都得到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以後不要弄皓潔笑,因爲你會後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以前有個學會的學長也是說過
無他,我一旦笑了,就會很瘋的一直在笑
還有一個人說我笑到很像巫婆,沒有去戲劇演巫婆這個角色真的浪費


在食堂遇到了風少,認真地看了他,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他的左耳~!竟然打耳洞了~!
如果說像女生那種正常的,我還可以接受拉
但是他打得那個地方,真得很不能接受啊~
他到底受了什麽刺激啊?!竟然打在那邊~!
我想,我的怪咖主席這個位子要讓給他了…><




最後,我們決定了去有茗堂吃東西
吃東西的過程中,我也是笑到不行
他們都頂不順我的笑…哈哈~
沒辦法,這就是怪咖嘛……^^









*這裡有責通告,誰在未來要送生日卡的,不用去買了

本人在學會儲藏室裏找到了很多,我畢業了相信都還沒用完
所以大家可以向我拿哦~不用錢~我送你100張都沒問題



8 則留言:

wind 提到...

狂笑的生活是件很好的事 ~~
你对星星的情有独钟,
已是病入膏肓了 =。=

耳洞而已嘛 ...
哈哈 ~
也许是哪条神经线搭错了八 ~
自己也不敢相信 ...

*你的部落右边,
和阿不合照的那张相片,
美得不能形容 ~~
可以去拍广告了 ><

win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nnis 提到...

哇...感觉你是极度极度开心吧?
虽然有点over~
读起来也怪怪的,不懂给什么反应~
但你开心就好!
哈哈...

要一直一直这样下去噢...=)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哈哈~好一個病入膏肓…
真的,喜歡到很瘋狂…不是普通的瘋
耳洞是沒問題啦…只是你的位置…
你打在哪個地方,真得…很難接受><

哈哈~你那個是稱讚還是諷刺啊?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少人說我美的…哈哈~^^
像我這樣的怪咖,最好不要去拍廣告拉
等下很多人突然失業就不好啦…哈哈哈哈

Dennis:
哈哈~對啊,那時候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得開心
怪怪哦?那就是正常啦…我是怪咖嘛
呵呵~人開心,好過不開心嘛

嗯,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
你也是要哦~^^

Elva Wongっ.·°♡。.:*・·° 提到...

我对风生的耳洞打在哪里很有兴趣哦....
哈哈....
看你说到将....一定很惊人的哦...
哈哈....

将有机会我想见识下下你的笑功哦...
哈哈....
看来你跟金佩有得fight哦...
哈哈....

wind 提到...

主席 :

请原谅怪咖我的猖狂 ...
还有,
那是100%的称赞 !
真的很美 ! 超亮眼的 !

要说到失业酱夸张咩 ~
呵呵 ><

毒娃 :

嗯嗯 ~
下次有机会你可以在学校看到的 ~

她和金佩,
各有个的特色 ...
不过都有个共同点 :夸张 ><

四月 提到...

嗨,你好。

我看到你加了我的部落在你的list里。

很高兴。

很高兴认识你。

目前在读独中?你也认识阿紫?

take care ^^

阿紫 提到...

你的笑声好特别,呵呵。
看完你写东西,我也想了很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