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局外人☆

最近,是在桃花月裏嗎?還是,愛情天使降臨了?
身邊的朋友,都幸福的…
身邊的朋友,都有桃花了…
而我呢?呵呵~沒有受到愛情天使的眷顧…
我,仍然是愛情世界裏的局外人…呵呵~
對啊,只不過是個…局外人…





最近,覺得自己都陷入忙的狀態中了…
到底在忙什麽啊?說真的,我真得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麽
但是,我真得很忙…
忙學會、忙課業、忙友情、忙…唯有,不忙愛情…
呵呵~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麽…(又重復了…
但是知道自己忙到超級無敵的累…
累到~無話可説…呵呵~



自己的好朋友,頓時陷入了愛情海
我能幫到什麽?我真得不知道…
看到他每天都這樣,說真的,只能無奈…
是顧慮太多嗎?也許吧…但有些東西,又必須去顧慮
說真的…人,真得很矛盾…
朋友遇問題,問我的意見…問我的想法…問“他”到底在想什麽
說真的,我的意見,覺得幫不到多少
功力,衰退了…呵呵~
他在想什麽,我真得不知道…因爲我,不是他…
很想說,不好意思…真的…幫不到你…



話説,星期六放假…但,還是要回去補習…
跟老爸約定好了,補習后一定要去報名考車了
我真得不想要等到21嵗才考…會很痛苦~><
這兩個星期的周末,都有假期…是好事吧…
但是,我還是忙做東西…

上個星期周末,去完成我的生日願望
這個星期周末?呵呵~星期六晚上,去三姑的傢…
星期天早上,有的去他傢…晚上,去喝喜酒…表哥結婚了~呵呵
接下去的時間,就要開始讀書了…
考試,又要來了…唉~只能無奈了~><


明天,有體育筆試…話説,今年的體育,有些變態
筆試后,耐力跑…終于,這天還是到了…><
期望不高…只要求今年的體育,能夠及格…呵呵~




那天上簿記節,寫了最開始的那段話…
給了那位好朋友看…呵呵~
她看了,笑笑~
對啊…只能有那樣的反應了…無奈~
還送了她一句話:
“這世界上,並非每段戀情都是兩情相悅的…
很多時候,都是一放在追隨著另一方的背影…
雖然無奈…卻是執著的…”



介紹她聼了靜茹最新專輯的歌…她都說不錯聼
最近,也常在聼她的歌…果然,是情歌天后啊~
《別再為他流淚》、《沒有如果》、《用力抱著》、《清歌》、《天燈》、《不是我不明白》
很多很多…都很不錯聼…
真得很希望,能去到她的演唱會…
613~~








愛情天使,降臨了…
預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让我们保持微笑
给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们要保持微笑
给孤单的人一种心情的拥抱




6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你不是局外人啦..
所以别太在意..
你也有那个他啊..
只是不够暧昧..不够沟通..不够见面..
要不然你会超越我的^^

所谓的好朋友是我吗..
今天一整天超级想念他的..
很想跟他讲话..很想看到他..
真的很想能够在一起..^^
很多的很想..但能不能实现..
还是得看他啊..
哎..我决定了..等考试完毕后再算..
现在不能再深入中毒了..
读书啊~读书~~~

最近一直听用力抱着和不是我不明白..
还有by2的歌..
全都有了我的心声的说><

祝福自己能够再加油~

wind_fengcai 提到...

爱情海
呵呵
看着他们幸福
自己是不是有种幸福的感觉呢
虽然现在我们可能没办法拥有
就让我们陪着他们一起幸福吧
当他们的勇气吧
^^
我们一起加油哦
宝贝妹^^

wind 提到...

爱情海 ...
桃花月 ...
天使降临 ...
怎么我没有feel到的
呵呵 ~

“這世界上,並非每段戀情都是兩情相悅的…
很多時候,都是一放在追隨著另一方的背影…
雖然無奈…卻是執著的…”

这段
我超喜欢的 ~
不要说自己是局外人拉
也许上天还在帮你安排着呢 ...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
我不是局外人?呵呵~我那個他?
算了吧…那都不算是什麽…我們只是好朋友…
呵呵~你的毒素,好像很厲害了…
嗯…還是考試后才決定一切吧…加油哦~

風采哥:
陪著他們一起幸福,儅他們的勇氣…
不錯哦~呵呵~
嗯,加油哦~^^

風少:
你沒有感覺到嗎?呵呵~
也許,你的感應能力不是太好吧…^^
我也是很喜歡那段話…
看一本小説看來的…《夜空中的藍星》
不錯看的一本書哦~

呵呵~上天在幫我安排?也許吧…
很多時候,我的身份就是月老
有時候,當月老也是不錯的…^^
要不要我幫你拉紅線呢?

wind_fengcai 提到...

呵呵
宝贝妹
一起加油咯
有的时候
在爱情里的人会感到失落
这时候的我们就是他们坚强的来源呢
支持着他们向前进^^

匿名 提到...

很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让我们保持微笑
给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们要保持微笑
给孤单的人一种心情的拥抱。。。


真的,
有时只需一个微笑,

烦恼顿时随微风消逝。。。